竞技风暴

弗格森热盼小董早日回归曼联 董方卓:这只是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香港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董方卓曼联一起参加了8点半在香港足球总会举行的慈善晚宴,相当于曼联的庆功宴。曼联这次到亚洲访问不光是带着自己的商业目的,同时也包括了曼联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项目,带有一定的慈善目的。

  这场比赛也是董方卓潜在的曼联职业生涯的一个非常好的开端。能够在第一场公开比赛中就有进球对于他的信心、以及队友给予他的信任都会有很好的帮助。接下来三场在北
京和日本巨星的曼联亚洲行友谊赛曼联都只能使用6个换人名额,所以未来董方卓能否像本场比赛一样每场都能得到半场球的机会是不确定的。但是从我得到的机会来看,弗格森肯定会给董方卓更多的机会,甚至有可能四场比赛都打,从而考验他,同时也是希望在实战当中更多的体会曼联的足球风格。所以在北京的比赛,董方卓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在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也重点提到了今天进球的两个年轻队员。对于董方卓,他说:“董方卓是一名很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他的身体优势和他的得分能力都得到了体现。他的进球的确非常聪明,希望他在未来两年能尽快解决劳工证的问题,尽早进入到曼联这个大家庭当中。”弗格森表示,董方卓要想实现真正的突破,还要到曼联接受长久、稳定的训练,让曼联的教练带给他更多的经验。

  而董方卓自己表现的也十分谦虚。他表示:“这只是自己起步的开始,我这一段时间的努力得到了一定的回报。”(颜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