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被选进曼城主力框架 中国铁闸步步逼近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英超亚洲挑战赛第三名的比赛中,曼城点球击败了埃弗顿,中国球员孙继海代表曼城首发出场,下半场后半段被换下,埃弗顿队中国球员李铁因为脚伤没有出场。

  这场比赛是孙继海来到泰国以后第二次出场,也是受伤9个月以后第一个担任首发,今天的比赛曼城后卫线要比第一场完整的多,队长迪斯丁和主力门神詹姆斯全部首发。这个
后卫线的布置,右后卫孙继海,中后卫索梅尔和迪斯丁,左后卫萨切尔,已经接近了曼城的主力防线。

  由于上赛季的主力右后卫奥努奥哈近来受伤,因此孙继海和米尔斯将争夺这个位置的主力人选。从亚洲的两场比赛中,主帅皮尔斯很好的在孙继海和米尔斯之间做了一个平衡,两人之间互相替换,出场时间上孙继海稍微占据一点点优势。

  孙继海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非常谨慎,毕竟埃弗顿的左前卫麦克法登的速度和技术都非常优异(欧锦赛附加赛曾攻破荷兰球门),孙继海更多的把精力,放在了防止麦克法登以及位置机动的埃弗顿第一中场卡希尔上。

  比赛中也暴露出,孙继海现在依然没有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防守上,出脚抢断时机还掌握的不是很好,在高球的落点以及补位上,也处于逐渐的恢复当中,这些防守方面的表现都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进攻中,孙继海依然在和新队友找配合,上一场比赛中曼城替补出场的队友基本上没有配合可言,孙继海只好多次自己带球向前进攻,本场孙继海在努力和英格兰前国脚辛克莱尔寻找配合机会。辛克莱尔现在顶替了离队的赖特-菲利普斯担任首发右前卫,以前他一直在左路活动,孙继海与他配合不多,两人之间这场也在积极的寻找默契。

  今天孙继海的表现还是不错,由于辛克莱尔重攻轻守,孙继海承担了较多的防守任务,也较好的防范了埃弗顿的左路进攻(下半场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不得不把进攻压力转让到右路),但在进攻上,孙继海除了一次落点不错的传中以外,贡献不是很多,显然,孙继海还需要在余下的比赛中尽快提高状态,以自己现在的表现,还不足以完全让主帅皮尔斯放心的给他主力位置。(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