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曼城点球胜埃弗顿 中国德比成继海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0:52 新浪体育
热身赛-曼城点球胜埃弗顿中国德比成继海独角戏
继海独舞中国德比(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晚上进行的一场英超亚洲挑战赛的第三名争夺战中,曼城队全场1-1平埃弗顿,点球大战中4-2胜。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下半场被换下,而效力埃弗顿队的中国球员李铁本场比赛中没有赢得出场机会。

  在本次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曼城和埃弗顿队分别点球输给了博尔顿和泰国队,孙继海替补出场,发挥格外抢眼,因此这场比赛赢得了主帅的信任,获得了继续首发的机会。李铁发挥不佳被中途换下,这场比赛前卫位置被球队的上赛季最佳球员卡希尔取代。

  上半场开始后不久,埃弗顿发动进攻,但比蒂的射门被孙继海把球断下。曼城队反击要更加犀利一些,上半场开始后5分钟,辛克莱尔前场突破,安迪-科尔得球后射门被埃弗顿门将扑了出去。

  孙继海今天显得格外谨慎,尽量不被对方速度很快的边前卫麦克法登机会。孙继海多少还是显得有些缺乏比赛的状态,在边路的突破都没有成功。第24分钟,曼城打破僵局,辛克莱尔右路突破后横穿门前,埃弗顿后卫线未能及时破坏,被安迪-科尔冷静的铲射得分,1-0。

  埃弗顿队丢球后有些着急,卡希尔一次飞铲曼城门将詹姆斯动作很多,随即一次任意球射门也没有对詹姆斯形成威胁。第35分钟,孙继海右路带球助攻,他突然回扣,随即左脚传中,球落点很准确,但跟进的穆桑帕头球攻门力量不够。

  孙继海随即在右路带球突破,但未能晃过麦克法登。随后麦克法登带球向中路横切,孙继海费了很大力气才防守了他的突破,在泰国高温的考验下,孙继海在比赛中体力下降的很快。

  上半场第40分钟,埃弗顿希伯特右路传中,卡希尔头球攻门顶在了立柱上。埃弗顿逐渐取得优势,奥斯曼接直传后冷射也稍微打偏。第43分钟,孙继海禁区前沿拿球后,带球突破吸引了对方防守以后突然把球塞进禁区,但跟进的安迪-科尔准备不足,结果球被破坏了。科尔显然还和孙继海缺乏必要的默契。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没有换人,第48分钟,埃弗顿卡希尔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西蒙-戴维斯头球再次顶中了门柱。孙继海随即在右路以假动作连续骗过了埃弗顿的麦克法登,他的长传安迪-科尔没能顶到。

  第51分钟,埃弗顿队奥斯曼右路传中,比蒂中路头球攻门,曼城队长迪斯丁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比蒂点球命中,1-1。随即迪斯丁和门将詹姆斯发生激烈争吵,比赛被中断两分钟,孙继海等队员也不得不跑来劝两人尽快平息争吵。

  第61分钟,辛克莱尔把球传给右路的孙继海,孙继海带球后来到中路,随即左脚射门,但球打高了。两场比赛中,孙继海两次射门质量都不理想,显然他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第66分钟,曼城后卫索梅尔后场带球被断,他铲倒埃弗顿突进的基尔巴尼,但逃过了裁判的惩罚,第71分钟,曼城大面积换人,孙继海被米尔斯换下。

  埃弗顿换人后继续加强进攻,第78分钟埃弗顿中卫维尔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维尔犯规在先。全场1-1结束,点球大战曼城门将詹姆斯扑出两个点球,帮助球队4-2点球击败埃弗顿。

  曼城首发:

  门将:詹姆斯,后卫:孙继海、索梅尔、迪斯丁、萨切尔,中场:辛克莱尔、理查兹、弗拉德、穆桑帕,前锋:安迪-科尔、贝尔明汉

  埃弗顿首发:

  门将:特纳,后卫:雅博、克罗尔德鲁普、希尔伯特、基尔巴尼,中场:麦克法登、卡希尔、阿尔特塔、奥斯曼、西蒙-戴维斯,前锋:比蒂。(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