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董方卓献红魔处子进球 曼联轻取香港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7:57 新浪体育
热身赛-董方卓献红魔处子进球曼联轻取香港联队
董方卓曼联处子战就进球(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16:00(香港时间相同),在曼联亚洲之行的首站香港热身赛中,曼联2比0取胜香港联队,罗西和董方卓为红魔各下一城,这是董方卓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首度进球。进球视频

  同上一场6球大胜彼特堡的热身赛相比,弗格森在首发阵容中做出调整,斯科尔斯替换克莱伯森,范尼斯特鲁伊替换萨哈首发。边锋C-罗纳尔多因父亲患病未能随队赴港,中国球员董方卓位列替补席。香港用全华班首发阵容迎战,队长李伟文和欧伟伦将在本场比赛后挂靴。

  开赛后却是香港联队占据优势。第3分钟,陈豪文右路突破传中,蒋世豪的抢点铲射,范德萨沉稳没收。随后曼联反攻,朴智星快速反击中斜传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禁区弧顶的推射被门将范俊业没收。第5分钟,斯科尔斯和朴智星二过一配合,韩国人杀入禁区,但李伟文及时飞铲化解险情。第8分钟,菲尔-内维尔传球斯科尔斯,后者直传禁区内的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压过范俊业推射空门,但被李伟文在空门前成功解围。

  第11分钟,斯科尔斯挑传范尼斯特鲁伊,在上场热身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荷兰人回传,中卫皮克25码处的射门高出。第15分钟,斯科尔斯接弗莱彻传球后中路劲射被刘志强封堵。随后鲁尼开出角球被解围,斯科尔斯禁区外远射高出。第24分钟,斯科尔斯直传禁区右侧,朴智星的传射被香港门将及时出击封堵。1分钟后,鲁尼右路30码外的远射偏出远角。第27分钟,香港联队的在反击中传球迟缓错过机会。

  第31分钟,斯科尔斯直传禁区中路,范尼斯特鲁伊中路14码处推射被门将封堵,皮球在打中后卫后又反弹至荷兰人脚下,但范尼仓促中凌空推射空门偏出。这是曼联在上半场的最好机会。第40分钟,文彼德对鲁尼犯规,后者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半场结束前,鲁尼右路准确斜传至禁区左肋,荷兰人获得单刀机会,但却左脚将皮球射高。随后欧伟伦中路22码处射门被范德萨托出横梁。上半场香港联队利用稳守反击保持比分,而昨日抵港的曼联并未在比赛中显露出身价。

  下半场曼联全部更换出场阵容,中国小将董方卓也得以身披43号球衣出场,他更多在右路活动。第48分钟,董方卓右路连续两脚的传中被潘文迪头锤解围。随后董方卓的传中有失水准直接偏出吊中网顶。第52分钟,董方卓右路突破回传克莱伯森,巴西人传中,但可惜罗西越位在先。香港联队在开场之初利用曼联新阵容立足未稳频频前场抢断施压,但并未创造出真正威胁。

  第54分钟,董方卓接克莱伯森直传在右路突破赢得角球,吉格斯开出右路角球,董方卓门前中路7码头槌攻门偏出远角。随后克莱伯森再度直传董方卓,但可惜这次后者越位。第58分钟,罗振邦对吉格斯犯规,克莱伯森左路28码处直接射门偏出。第60分钟,董方卓右路传中被李伟文解围。曼联逐渐在比赛中完全控制。董方卓相比较吉格斯在右路更具威胁。

  曼联在第70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左路传中,萨哈前点包抄漏过皮球,意大利小将罗西门前3码轻松补射空门入网。第72分钟,董方卓传球萨哈,法国前锋的劲射稍稍偏出。第74分钟,陈耀麒禁区弧顶的劲射高出。曼联在第76分钟扩大比分,香港门将范俊业大脚开球失误,董方卓前场35码处断球后突破至禁区边缘后冷静推射破门。这是他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首度进球。

  第82分钟,克莱伯森右路传中,罗西禁区左肋门前8码远点左脚凌空垫射没有打中皮球部位,皮球反弹后高出。第88分钟,吉格斯反击中直传禁区中路,萨哈得球获得单刀机会,但最后在门前12码处的推射却尴尬偏出。曼联将继续亚洲之行剩下3站赛事,26日对阵北京现代;28日对阵鹿岛鹿角;30日迎战浦和红宝石。

  曼联上半场出场阵容:范德萨;费迪南德,理查德森,皮克,菲尔-内维尔;弗莱彻,斯科尔斯,琼斯;朴智星,鲁尼,范尼斯特鲁伊

  曼联下半场出场阵容:霍华德;加里-内维尔,奥谢,西尔维斯特,巴德斯利;吉格斯,史密斯,基尔伯森;萨哈,董方卓,罗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