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最优雅中场将告别意甲 苏超巨无霸获得组织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出版的苏格兰媒体相继证实,苏超巨无霸凯尔特人将从意甲雷吉纳队引进日本前卫中村俊辅,这名日本国家队新中场核心将成为第一名效力苏格兰超级联赛的日本球员。

  苏格兰媒体证实,凯尔特人队最终将以3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中村俊辅,这笔转会进行了很长时间,最终雷吉纳队在最后时刻同意转让这名日本球员。在雷吉纳队中,日本人虽
然技术出色,但由于被认为身体单薄,防守不佳,一直未能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中村俊辅曾错过了2002年世界杯,但他经过在意甲的三年锻炼以后,水平已经有了飞速进展,同时超越了中田英寿成为日本队的核心中场,在2004年亚洲杯上他当选最佳球员,在2005年联合会杯上他当选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球员。

  只是对中村俊辅来说,有些遗憾的是转会协议有点吃到,他将错过欧洲冠军联赛第二轮资格赛。对于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来说,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苏格兰媒体证实,凯尔特人同时还在追逐中国球员杜威和徐云龙。(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村俊辅新闻 全部凯尔特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