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托斯开狮子口欲"坑"皇马 巴西足协阻第一新星入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巴西球星罗比尼奥转会皇马一事又遇到了波折,因为巴西足协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他们无法为罗比尼奥开出国际转会证明。

  在本周赛,9届欧洲冠军杯得主皇家马德里已经官方宣布花费了3千万美元,占总共转会费5千万的60%锁定了这名巴西新星的转会,罗比尼奥本人也忙不迭地表示了对前往皇马的无限期待,为此放弃了属于自己的剩余40%转会费。

  但是巴西足协的法律总监卡洛斯-尤热尼奥-洛佩斯表示,由于罗比尼奥的“重义轻利”属于单方面违反合同,皇马必须把5千万美元的转会费全部付给桑托斯才可以得到罗比尼奥,所以现在巴西足协还不能出具国际转会证明。洛佩斯告诉路透社记者说:“我们将不发给国际转会证明,因为转会不符合法定程序,无论是根据巴西法律还是国际足联的规定,我们都不能放走罗比尼奥,巴西法律规定转会必须全额付款,因为单方面履行无法让合同生效。”

  洛佩斯透露说桑托斯俱乐部告知巴西足协,只有在5千万都付清的情况下,他们才同意罗比尼奥的转会,如果罗比尼奥本人不愿意要那40%也可以,这是他和桑托斯俱乐部之间的事,言外之意是桑托斯俱乐部想得到那2千万的“额外“好处。罗比尼奥的合同在2008年才到期,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特谢拉一直非常努力地想把这名21岁的巴西新星留在队中,为此特谢拉指责皇马在没有经过桑托斯同意的情况下,私自接触罗比尼奥,并企图用强大的财力吸引他加盟。桑托斯俱乐部法律总监梅洛也认为转会没有完成,他对巴西体育日报《lance》说:“我们不能接受他们对于合同的解释,和他们自己定义的转会费。”

  西班牙方面的声音也证实了这种说法,皇马的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无奈地表示转会尚未尘埃落定,他说:“虽然罗比尼奥的转会几乎完成,但是还是没有最后定音,我们已经给巴西足协送去了相关文件,我们只能等待,他们的决定很重要,一两天内将有结果。”(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罗比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