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元老给乌迪内斯打气 虽失名将乌迪内斯依然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0: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近日乌迪内斯再添新奖--“风纪杯”。它的意义在于鼓励公平竞争,这个奖项也肯定了球员和球迷在2004/2005赛季的表现。对于正在积极备战冠军杯资格赛的乌迪内斯来讲,这无异于一针强心剂。

  跻身意甲四强,以前在电视里才看得到的冠军杯,这次终于可以亲自尝试,对球员个人来讲,这也是个身价升值的机会。已有人离开弗留利了,比如皮萨罗、扬库洛夫斯基和
克罗德鲁普,还没走的亚昆塔和迪米凯莱也坐不住了。早些时候,这个队伍里还有队长贝托托,现年32岁的后卫已经在乌迪内斯效力了12个赛季,此前因为对球队技术上的担心和对薪水的不满,他曾抱怨说要转会,直到来了科斯米,他才平静地续约:“和我们一样,科斯米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他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47岁的科斯米很快得到了人们的好感。同为老臣的38岁后卫圣西尼非常欣赏他的性格:“他的个性很鲜明,会以开玩笑的口吻叙述一件严肃的事。”已在球队效力6个赛季的门将德桑蒂斯从心理上分析:“目前他在人性上下了很大功夫。他正在努力了解我们的特点,他的沟通很谦逊,但很积极。”

  雄心勃勃的俱乐部老板波佐不仅迎来了新教练,更衣室里的很多老朋友也换成了新面孔。皮萨罗和扬库洛夫斯基的能力无可非议,但三位元老对他们带来的影响有不同的看法。从经济的角度考虑,贝托托认为“他们的离去给俱乐部的财经带来了收益”,已效力8个赛季的圣西尼表示“没有他们球队也一样行”,28岁的德桑蒂斯则说:“没有队友的支援,任何人都不是一流的。”

  “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我们的中场:蒙塔里、平济和奥博托,所有人都是拖拉机。”身为队长,贝托托想的还是球队:“虽然乌迪内斯是个小平台,但第四名是事实。”圣西尼认为虽然来了许多年轻人,但所有人都经验丰富,“坎德拉是球员里的绅士,他在罗马和法国很伟大。在打佛罗伦萨时,我还记得奥博多。”他还提出只要把个人利益抛到一边,就有能力把上赛季的辉煌重演。德桑蒂斯认为:“球队在场面上会比上赛季精彩,而且巴雷托在一对一时很棒。”

  本周二,球队在瑞士的查梅开始了第二阶段集训。第二天在瑞士蒙投的三角巡回赛里,凭借罗西尼和巴雷托的进球,乌迪内斯2比0战胜了希腊球队彭里安奥斯,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队0比0互交白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迪内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