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门神创造历史 曾加成为红星队60年首任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0: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红星队球迷失去了一个赛季,却得到了两位充满传奇的“拯救者”:上周,斯托伊科维奇高票当选俱乐部主席;昨天,前意大利著名球星曾加成为了红星队新的主帅。1个月前还风雨飘摇的红星俱乐部,似乎又看到了复苏的希望。

  曾加将成为红星俱乐部60年来第一位外教,显然,这对于骄傲的塞尔维亚人来说是个不小的冒险。不过斯托伊科维奇的决心可不会轻易动摇:“曾加的名望和能力绝对会让球
员们信服,红星队需要这样一位德高望重的新教练。”曾加在5月被布加勒斯特星队解雇后一直赋闲在家,下周四他将赶到贝尔格莱德签约。合同为期两年,曾加的任务就是带领红星队在联盟杯中有所突破。

  去年红星队先是在冠军杯资格赛两回合1比7惨败埃因霍温,随后又1比6不敌圣彼得堡宙斯,欧战成绩滑落到20年来的最低点。而曾加有不俗的欧战经验,此前他曾带领星队在联盟杯上取得成功。签字后,曾加就将与从奥地利集训归来的球队会合,备战8月6日即将开始的塞黑联赛新赛季。

  球员们对于曾加的到来保持着谨慎的乐观,红星队长潘泰利奇只是简单地表示,队员们会配合新教练做好工作。在上赛季灾难性的成绩后,前教练多斯塔季奇的离职仅仅是时间问题。何况在5月,因为球迷的抗议,曾经率队捧得1991年冠军杯的俱乐部主席扎季奇只得引咎辞职,多数球员对于斯托伊科维奇的上台还保持着观望状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