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红牌明年世界杯停赛 德国年轻前锋改变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9:5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领到红牌的汉克,7月21日收到了停止参加国际足联两场正式比赛的罚单,这意味着他将无法代表德国队参加明年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因此,汉克能否入围德国队世界杯名单也要打上一个问号。

  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对此处罚表示不可理解。他透露德国足协将抗议这个决定,但国际足联并不准备给他们上诉机会。

  原本以为只停赛一场的汉克也大叫冤枉。不过正如勒夫所说的那样,汉克最终能否参加世界杯还是取决于他新赛季的表现。汉克也说:“比如说我要能打入25球的话,那么不管怎样我都可以去世界杯。”

  2002年,巴拉圭门将奇拉维特也曾追加停赛,错过该队首场世界杯小组赛与南非的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