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佬加盟粉碎另一杀手留队希望 利物浦承认两人可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8: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本周三,利物浦完成对克劳奇的引进,后者在结束了当天的体检后随即启程前往瑞士与球队会合,最早将在周末红军与奥林匹亚科斯的热身赛中亮相。为了得到这名“高佬”,利物浦向南安普顿首期支付了300万英镑,另外300万将于不久后支付,而根据克劳奇在安菲尔德的出场状况和球队战绩,其转会总价值最多将增至700万英镑。

  接受体检前,克劳奇便与新东家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周薪也从在南安普顿时
的4000英镑骤增到3万英镑。作为今夏第六名加盟安菲尔德的球员,克劳奇还将获得为红军出战下周二冠军杯第二轮资格赛的资格,因为根据欧足联的相关规定,参赛俱乐部有权在资格赛阶段于每轮首回合赛前24小时修改报名名单。因此,同样有望在冠军杯亮相的还有错过了第一轮资格赛的马里中场西索科。不过,克劳奇还将把两场国内停赛带入新赛季,也就是说,他将缺席红军分别对阵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的联赛。

  英国舆论的普遍观点是,克劳奇的加盟已经粉碎了巴罗斯对其在安菲尔德职业前途的最后一点希望。尽管捷克人口口声声表示要留下参与位置的竞争,主教练本尼蒂斯也没有断然否定捷克人留守的可能,但西班牙人仍在被记者追问时承认:“只要价钱合适,队中的某些球员可以离开。”这其中,还包括波兰门将杜德克。

  另一方面,英超升班马西汉姆也在周三表达了对巴罗斯的强烈兴趣。主教练帕德鲁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不想直接说到巴罗斯的名字,因为他还有合同在身。不过我们确实正在尝试引进一名前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