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员太多米堡取消一场热身 全体球员都健康竟成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8: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北方球队对足球狂热,代表一直都是纽卡斯尔。但最近两个赛季,米德尔斯堡的成绩、进步和野心却丝毫不在“邻居”之下。这个夏天,虽然岑登离开,但前朴茨茅斯球星雅库布的到来仍然让热衷进攻的米堡球迷欢欣鼓舞。这还不够,他们在和利物浦争夺克劳奇失败之后,又开始了和纽卡斯尔争夺富勒姆射手博阿莫特。对他们来说,前锋也许永远都不够用!

  但是,理解起来也一点都不难。哈塞尔巴因克的年纪已经不允许他完成一个完整的赛季;维杜卡又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强力前锋,当然是他们需要的。本周三晚上,在与苏格兰劲旅赫斯的一场友谊赛中,以750万英镑身价加盟的雅库布首次代表米德尔斯堡在比赛中登场,并用一个点球完成了自己在米德尔斯堡的第一个进球,也帮助球队战平了对手。而今年以来只登场一次的维杜卡则伤愈复出,打了60分钟并且表现不错,但尴尬的是,哈塞尔巴因克还需要在病床上再躺上几个星期。一个全体球员都很健康的球队,看来对米堡来说永远是个可望不可及的“梦”。

  赛后,队长索斯盖特对与赫斯队高强度的比赛非常满意,认为这是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并且雅库布尽早融入球队也是他们的希望。但是,高强度、高对抗之后,却是高风险在折磨着他们……本周日,米德尔斯堡便不得不“遗憾宣布”,原定本周末与布拉德福德的热身赛不得不取消——因为他们组不成一支“米德尔斯堡队”。麦克马洪等四员小将随英格兰U-19征战可以理解,但博阿滕(脚踝伤)、雷齐格(脖子伤)、奈贝斯(后背伤)和四名二线队员却都是因为在前一天晚上的比赛中受伤而不得不开始接受治疗。里戈特、克里斯蒂、格拉汉姆、若布和唐宁则幸运点,早前受伤的他们现在已经基本恢复。而哈塞尔巴因克和贝茨则还需要休息几个星期。看来,在投资买队员前,吉布森主席应该首先考虑的,还是怎样引进一名医疗专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德尔斯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