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转会续约均现迷局 曼联出价太低拜仁进退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8:0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我还没有想好,会认真地思考做出决定,任何人都不可能给我施加压力。”本周三,结束休假的巴拉克终于和在波恩训练的拜仁会合,并且就自己的前途问题做出了回答。尽管还没有想好是否和拜仁续约,但是巴拉克已经表示:“我认为下赛季我还会留在拜仁。”

  巴拉克并没回避最近媒体对他续约问题的热炒,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度假的心情,
“我休息得不错,而且由于度假期间把两部手机都不慎掉到水里,甚至一度都没办法和经纪人贝克联系上。”巴拉克承认,无论是走是留都将是非常重要的决定,“我很高兴我现在还有自己做出选择的权利。”

  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对于留住巴拉克相对乐观,“我们的机会很不错,巴拉克是球队非卖品。”总经理赫内斯则是要相对谨慎一些,表示要吸取当初多特蒙德盲目给球星高工资最终差点破产的教训。赫内斯当然还是想和巴拉克续约,并且透露将给他提供一份为期四年并且有一年续约条款的合同,这倒是和贝肯鲍尔希望将巴拉克留在拜仁至少到2010年的愿望不谋而合。

  精明的赫内斯不可能会完全排斥其他俱乐部对于巴拉克的出价,不过他对于曼联提出的价格显然不满意,“小赖特加盟切尔西的转会费还有3000万欧元左右,凭什么曼联1800万欧元就想得到巴拉克?”但若巴拉克不续约,明年则有可能自由走人。对于俄罗斯媒体有关莫斯科迪那摩要以3500万到4000万欧元引进巴拉克的报道,赫内斯一笑了之。《南德意志报》对此的评价则是观点独特:其实高薪留住巴拉克,才是拜仁最合算的选择。毕竟要想再去寻找这样一位全能的领袖人物并不容易。

  除了巴拉克,拜仁也希望留住卡恩。守门员教练迈耶相信卡恩可以一直踢到40岁,而伦辛也至少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成为主力门将。卡恩已经在周四表示,将肯定在世界杯后继续踢球。除了他们两人,拜仁还将和代斯勒、哈格里夫斯、圣克鲁斯和萨尼奥尔商谈续约,其中圣克鲁斯在最近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再次表示自己适合柏林赫塔的风格。

  拜仁现在倒是有充足的资金和球员们续约,过去一个赛季俱乐部销售额增加了12%,达到了1.8亿欧元,打破了2001-02赛季1.76亿欧元销售额的纪录。拜仁一共获得盈利650万欧元,从而扭转了上赛季340万欧元的亏损。不过拜仁历史上盈利纪录还是在2001-02赛季的1650万欧元,他们当时获得了冠军杯冠军。

  其实不仅是巴拉克,参加联合会杯的一共7名各国国脚都在周三归队。在这一天进行的拜仁和波恩的热身赛中,卡恩、施魏因斯泰格首发出场,卢西奥、德米凯利斯、代斯勒、巴拉克和泽·罗伯托都在中场休息后替补登场。结果拜仁4比2轻松取胜,除了对方开场第15分钟的乌龙球,卡里米、巴拉克和格雷罗各打入一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拉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