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电话询问拉科加泰猛斗士 买入卢克给罗比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8: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对罗比尼奥的追逐让皇马心力憔悴,尽管去巴西体检等消息似乎让人觉得罗比尼奥最终还是要加盟皇马的,但皇马俱乐部自己还是没有十足的把握,萨基等人也在为罗比尼奥寻找替补,万一巴西人真的来不了,也不至于乱了方寸。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为罗比尼奥挑中的替补是现拉科的西班牙国脚卢克。

  拉科只求不赔钱

  在罗比尼奥的转会还没有完全确定的情况下,皇马就把索拉里转让给了国际米兰,这让球队左边前卫这个位置上出现了真空。在开始环球飞行备战之前,俱乐部总经理萨基就向媒体承认:皇马现在缺少一个左前卫。罗比尼奥本是很好的人选,但现在什么都说不定。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目标。与此同时,在引援上没有大动作的拉科正式宣布:为卢克放行,只要有球队能够满足他们提出的条件,就能够带走卢克。

  拉科这么做也是出于无奈,因为主席伦多罗拿不出更多资金来购买球员,在瓦伦西亚和马竞相继有大手笔引进球员的情况下,拉科甚至还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新球员。身为国脚且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卢克是拉科阵中惟一能够卖得出大价钱的球员,而且,主帅卡帕罗斯在卢克的位置上还拥有另外一名人选穆尼蒂斯,所以,转让卢克不会让球队的阵容出现缺漏。拉科俱乐部为卢克的开价是1500万欧元,这比上赛季他们向巴萨提出的1800万欧元的保价少了300万欧元。在经济大环境不好的今天,伦多罗只希望能够在出售卢克时不要亏本(当初拉科从马略卡引进卢克时的费用就是1500万欧元),根本不指望赚钱。

  皇马电话询问

  在卢克被挂上可转让的牌子之后不到24小时,皇马就把电话打给了拉科俱乐部以及卢克经纪人———他的父亲。除了正式询问关于卢克的情况之外,皇马方面还询问了有没有其他引进卢克的方式,例如用球员抵消部分转会费。与此同时,埃托奥在巴塞罗那得知了卢克被挂牌的消息后立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如果是我,我一定会把卢克纳入自己球队的主力阵容中,当然,还有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也不知道埃托奥是在给巴萨提建议,还是在说给佩雷斯听。

  皇马虽然在电话中没有详细谈及具体转会费的问题,只是笼统地表达了对卢克的兴趣和降低价格的希望。不过,拉科方面态度非常坚决,而且,伦多罗向皇马提出:不仅1500万欧元的价格不会变,皇马如果要得到卢克,还要把索尔达多、胡安弗兰、阿尔贝洛阿和波尔蒂约这四名球员中的一个纳入谈判,或者租借或者转会到拉科。而且,拉科也给自己预留了底线:如果皇马一定要求降低转会费,那么,就必须在转会谈判中加入古蒂的前途问题———拉科主席伦多罗早在三年前就想引进古蒂,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如此苛刻的条件,皇马当然不能当即答复,所以,皇马有意卢克这件事情现在并没有任何书面的东西。

  不过,拉科方面倒是非常想做成这笔生意,因为他们急需资金来维持球队新赛季的正常运转和加强实力。所以,在球队出征托托杯的时候,卢克却被排除出了比赛名单,虽然俱乐部的解释是“技术原因”,但实际上,拉科是不想卢克因为代表了球队参赛而导致受伤,那样会让拉科在出售卢克的过程中处于被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