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补腰”成竹在胸 两大年轻中场期待接维埃拉的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58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7月21日,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正式照会阿森纳和热刺:巴普蒂斯塔是球队关键球员,希望他留下。拉莫斯说:“每个教练都希望手下能有最好的球员。我们都希望他能留下,当然还要静待事情的发展。除非有很高的报价,否则他会留下来。”拉莫斯的信心源于巴普蒂斯塔本人的意愿,这位巴西国脚希望在西班牙多待一年,从而获得西班牙国籍。

  不过旺热在20日对威茨的热身赛之后表示,巴普蒂斯塔转会阿森纳仍有50%的机会:“现在该他选择了。他也许会留下,或者去另一家西甲球队。我不确定他是否会去另一家英格兰球队,但我不知道。不论怎样,我感到我们已经有了需要的球员。你看到了今晚我们的表现,吉尔伯托、塞斯克和范佩西都不在。如果能增加一名球员当然好,但如果无法办到我也没辙。”

  而古蒂的传闻完全是英国媒体炒起来的。媒体援引古蒂经纪人的话:“如果古蒂要离开皇马,要去英格兰的话,那么他希望为阿森纳效力。”旺热坚决否定了这一传言:“我从来没有想要古蒂。有些事情要么是要么不是,这件事就不是。”

  媒体似乎比旺热更操心阿森纳的后腰,划定的目标人选从巴普蒂斯塔到哈格里夫斯再到达科特。同城死敌热刺的法国国脚卡努特却向旺热推荐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摩纳哥中场迪亚拉,他对伦敦《标准晚报》说:“迪亚拉和维埃拉相差不多,他们控球都很好,防守不错,身体强壮。迪亚拉可以在冠军联赛中证明自己。他能进球,进攻不错,还能为前锋输送炮弹。”

  旺热倒是显得成竹在胸。在与威茨的比赛中他让试训中的亚历山大·宋打满全场,这位来自巴斯蒂亚的17岁小将比他知名的叔叔、喀麦隆国脚里戈贝特·宋个头要矮,但仍在中场中路增添了必要的拼抢能力。旺热评价他说:“他很年轻,这是他第一场比赛,但看上去很有天分。我们会观察他一周,那之后我再给出结论。”巴斯蒂亚主席对出售的态度十分积极,估计转会费大概会在270万英镑左右——维埃拉转会费的零头还不到。而另一年轻中场弗拉米尼两场热身赛都得到充分的上场机会。弗拉米尼在维埃拉离队之后即表示,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进入主力阵容。看来有年轻球员垫底的旺热在补腰问题上并不着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奇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