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致敬国米唯独无视曼奇尼 马丁斯:应忘记维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蒂姆杯上,维埃里的进球攻破的是的尤文图斯的球门,但他和旧东家国际米兰的比赛才是最大的看点,那场比赛,维埃里被淹没在了国际米兰球迷的嘘声当中,好在赛后他还是带着乐观的心态。

  “国际米兰球迷中的嘘声?我原本以为会更糟糕,在米兰比赛情况汇更糟?但早晚我们要在圣西罗进行德比战,对于球迷,我并不担心,AC米兰的队友们对我很好,在进球之
后,他们热情地拥抱了我。”维埃里说。

  接着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维埃里谈到了和旧东家交手的感觉,他说:“我有一些激动,一切都发生得那么快,不过仅仅训练了五天,我已经合国际米兰交过了手,我向他们所有人致敬,前队友,队医,仓库保管员,曼奇尼?我没有看见他。”最后的这句话看来颇有深意,要知道,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和曼奇尼关系破裂是维埃里离开国际米兰的重要原因之一。

  马丁斯同样在蒂姆杯上进球,他表示,国际米兰现在的锋线也很强大,“我们现在不再想维埃里,他已经不再是我们的问题,”马丁斯说,“我们只想着我们自己。蒂姆杯上,一切都很好,我们非常努力而专注,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状态也不错,但是现在就进行判断为时过早了,我们只是开始。”

  马丁斯被媒体认为“升格”为第二前锋,他谦逊地表示:“要想在锋线上取得主力位置,我必须努力训练提高自己,因为在我们的锋线上,阿德里亚诺、克鲁斯和雷科巴各个都很棒。”

  “维埃里已经不在了,但是我们仍然必须要进最多的球,以赢得胜利。”马丁斯说。

  既然维埃里走了,国际米兰在引进新前锋之前,更要保住目前现有的前锋,克鲁斯的经纪人赫斯透露,续约将在接下来几周开始,赫斯说:“像克鲁斯这样一个重要的球员,一般的小球会是不适合他的,我们已经和国际米兰的高层达成了一致,续约在未来的几周内就将开始。”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