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引发米兰球迷订票高峰 安帅坚信四大前锋可以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从罗纳尔多开始,北方三强在锋线上的投资都不低,价格都在2000万上下,1997年罗尼到国米是2480万欧元,1999年谢瓦到米兰是2060万,2000年特雷泽盖加盟尤文也是2060万,今年吉拉是2400万。价格稳定,且转会时都是黄金年龄,罗尼是20岁,谢瓦和特雷泽盖都是22岁,吉拉刚满23岁。去年的伊布拉是个特例,主要因为他和队内很多球员关系破裂,出走是必然,莫吉从中狂压价格到1600万。从这条前锋转会价格线上,也能想到,帕尔玛想把吉拉卖到3000万甚至更高,不符合市场规则。

  拥有四大前锋,如何安排组合和轮换成了大问题,安切洛蒂说:“我现在还没想如何搭配这个问题。但似乎能肯定的是,谢甫琴科有别于他们三个,活动能力更强,能在整个前锋线上移动。而他们三个,都是在相对狭窄的范围内移动。不过,这四个人每两个都能共存。维耶里和吉拉,就像维耶里和因扎吉,人们都觉得后面这对不合拍,但他俩在国家队却很高产。至于在单前锋的阵型里,谁更合适?我也没想这个问题,手头有如此多优秀前锋,这还算问题吗?”吉拉的到来掀起了球迷的订票高峰。

  比米兰人更兴奋的还有,保罗·罗西,1982年他和意大利夺得了世界杯后的两天,吉拉出生了。罗西说:“1982年之后,意大利就再没好成绩,吉拉是明年世界杯的主力,难道天意让他在明年这个日子捧着冠军奖杯回来?”罗西现在在托斯卡纳区务农,过得自在,“我很忙,没时间看报纸”,得知吉拉转会后他说:“如果我是老板,有钱,我肯定花在他身上。他是当今意大利足球最重头的人物,不只是米兰的财富,更是意大利足球兴起可依托的人物。我赞赏他的一切,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实际,解决问题,同时不乏精彩进球。他是个不可思议的机会主义者,快速、灵敏、动作优美,太全面了。”

  罗西不像其他人那样回避两个时代的对比,坚决说道:“他就是我的继承人,从我那个时代开始,就很少见到这样的前锋了。米兰的四个前锋都很强力,吉拉和谢瓦同维耶里会比较容易找到共振,和因扎吉特点相似,共处比较难,但他会在教练的帮助下找到合适的方法。在米兰踢球,比在帕尔玛难得多,下个赛季对他是真正的检验。他肩负着意大利的进攻重任,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