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职业生涯全系神医手 AC米兰已为其找好强力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31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维耶里和吉拉迪诺相继来到米兰内洛,红黑军团一下子齐集了4名亚平宁的顶级前锋。但这绝不是因扎吉的好消息。

  踝伤和膝伤始终是因扎吉挥之不去的痛。7月14日,在米兰今夏第一堂训练课上,围观在栅栏门外的球迷们看见了大因扎吉久违的身影。为了不让球迷们失望,带着踝伤和膝伤的他仍和队友们在训场内做了慢跑和放松练习。到了分组比赛,因扎吉才谨慎而平静地坐在
场地边上当看客。

  这场训练课结束后,因扎吉就去了比利时疗伤。这不是因扎吉第一次前往安特卫普了,比利时医生马尔滕斯去年曾为他做过左踝手术,随后因扎吉也曾回到那里进行后续的观察和诊疗。此次重回比利时,因扎吉将在那里停留20天左右,有人将这趟旅行称作因扎吉的“希望之旅”。

  “再次回到意大利的时候,我将获得完全的健康,并达到和我的队友们同样的身体状态,”临行前的因扎吉表现得相当乐观。当年雷东多就是在这支比利时医疗队伍的治疗下重返赛场的。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希望这趟旅行能让因扎吉与3年来的所有伤病做一个彻底告别。

  不过因扎吉长时间的伤病能否在短期内愈合,谁都难以担保。他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如果恢复效果甚好,他、俱乐部和球迷皆大欢喜。即便他的身体条件只允许参加一部分比赛,就像过去的雷东多一样,俱乐部高层也会毫无异议地留住他。

  不过一旦事与愿违,等待因扎吉的或许只有谈判桌前的加利亚尼。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早已做好了为因扎吉寻找替补人选的实质性准备,迪瓦约或莱切的武齐尼奇都是高层一致赞同的人选。

  因扎吉能否实现终老米兰的心愿?全看比利时医生的功力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