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留洋二将休息室短暂相会 李铁:继海可算过回点球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曼谷报道 7月2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英超亚洲挑战赛出现了戏剧性的结局,谁也想不到上个赛季的第四名埃弗顿队会输给泰国的U23国家队。只有中国球迷对这样的结局相当满意,因为稍后的第二场比赛里曼城也输给了博尔顿,李铁与孙继海的中国德国比将在曼谷上演。但人生总有意外,因为伤病李铁很难在周六的比赛里露面,中国德比将再次流产。

  休息室里短暂的相会

  到达曼谷之后,孙继海与李铁的见面就很困难,因为主办方的刻意安排,曼城与埃弗顿几乎没有碰面的机会,两人一直只能靠短信联系。直到比赛的当天,两人才找到机会。埃弗顿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李铁正在休息室里冰敷自己的伤脚,埃弗顿的新闻官走了进来:“李,有人找你,是孙。”李铁一听连忙解下冰袋跑到休息室外,而这时候孙继海又上了卫生间,李铁再到曼城的休息室里才看见孙继海。

  两个刚刚从重伤当中康复的好朋友第一件事仍然是询问对方的恢复情况。孙继海在看台上了看了李铁的上半场比赛,他对李铁说:“你的恢复不错,体能都相当可以。”李铁回答:“哪里啊,上半场时我的跟腱就受了伤,下半场实在坚持不住了,只能让莫耶斯把我换下来。”李铁则问起了孙继海前段时间为什么没能赶上曼城队的季前训练,孙继海告诉他是因为英国大使馆修改了签证的流程,所以让他多费了一段时间。说起当天的比赛,孙继海告诉“我今天肯定不首发了,赛前教练和我说了,可能会在下半场让我上去打一会儿,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他们都比较担心。”

  曼城队的第二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球队已经开始出去做准备活动,孙继海只能与李铁分手。而李铁则没有留下来看孙继海的比赛,他随全队返回了酒店。虽然比赛有直播,但是李铁并没能看到孙继海在比赛场上的表现,他直到吃晚饭的时候才看到电视里曼城与博尔顿的比赛,而这时候已经进入到了点球决战的时刻。当看到孙继海主罚点球的时候,李铁开心地笑了,事后他对记者说:“继海这一次可算轮上罚点球了,去年亚洲杯时候的事情我都听说了,那次没让他罚点球把他气坏了,这回可算是过到瘾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曼城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