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首份传真发向凯尔特人 杜威定价为15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2: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昨天,申花俱乐部火速拟定了一份中英文对照的双语传真件,并通过杜威经纪人传真给了苏格兰凯尔特人队。另据记者了解,苏超的转会截止期为8月底。

  经过前天的初次会面之后,双方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接下去的商洽打下了一个不错的基础。在前天的会面中,双方也商定,考虑到双方俱乐部近来十分繁忙,所以以传真的方式进行沟通与交流。

  昨天,申花俱乐部紧急拟定了一份传真。在这份传真中,包含了申花开出的转会费、杜威的年薪等十分关键性的内容。另据了解,申花还提出,如果杜威转会到了凯尔特人,对方不能把他放到预备队中,希望他能够在一线队中打上比赛。

  至于外界十分关心的转会费问题,记者了解到,在这份传真中,申花开出的价格,跟本报昨天报道的一致,即在申花与杜威经纪人的首轮谈判中暗示的价格———150万欧元。

  对于杜威来说,除了转会问题有了一定的进展之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苏超转会截止期延后了一个月,要到8月31日截止。这对于杜威而言,就有更多的时间去运作转会事宜。

  昨天晚上,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对记者说:“现在我们已经把态度告诉了对方,就看对方的回应了。当初我们就提出过‘诚意’的问题,只要对方有诚意,转会费应该不会成为障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