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接受皇马队医体检 巴西天才加盟日期已然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漫长大片《罗比尼奥》又出新剧集了。当地时间20号,罗比尼奥在圣保罗当地一家诊所接受了皇马医师阿方索的体检。巴西西班牙坊间媒体均认为这是罗比尼奥加盟皇马的前奏。

  参与整个体检过程的巴西医生格拉瓦证实了罗比尼奥接受体检的事实,但却不愿意透露此事是否与加盟皇马有关。“我不会告诉你们皇马是不是要签下罗比尼奥了。”格拉瓦
说,“不过罗比尼奥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可以给他打20分。”

  尽管皇马大部队目前正在中国进行巡演,但引援的工作却没有停止。留守在伯纳乌的市场总监桑切斯一直在负责转会工作。这也是为什么弗洛伦蒂诺人在中国,马德里当地却频频传出皇马希望引进卢克的消息。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也在今天称,皇马给罗比尼奥的报价已经上升到了4000万欧元。显然,这个数字被明显夸大了。事实上,从巴西传来的报道说双方最后成交的价格可能在3000万欧元上下。

  弗洛伦蒂诺此前派出的“特使”日前也返回了西班牙,虽然没有带着桑托斯主席特谢拉的许可令回来,但也并非一无所获。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也在巴西呼应,“我们准备在周末前扫除所有障碍。”为了向桑托斯方面进一步施压,里贝罗聘请的律师还打算就罗比尼奥一事向国际足联起诉。

  律师认为皇马手中拥有此前和桑托斯在去年冬天达成的口头协议。如果真到了打官司的程度,皇马未必会输。如果国际足联认定那份协议有效,罗比尼奥加盟自然水到渠成,剩下来只是坐下来谈钱的问题。如果不成功,就要支付桑托斯5000万美元。但按照罗比尼奥之前同球队的合同,桑托斯只拥有罗比尼奥60%的所有权。理论上说皇马只要给桑托斯2520万欧元就可以将罗比尼奥带到伯纳乌。至于剩下40%的钱,罗比尼奥个人可能会放弃本来属于个人的“提成”,而皇马则给两名经纪人里贝罗和菲热尔一定的经济补偿。(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