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核弹头明言不会去切尔西 舍瓦安帅之间AC米兰会选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在没有太多新闻的日子里,舍甫琴科和安切洛蒂的一次争执被媒体放在了放大镜下,虽然阿布拉莫维奇还没有什么动静,但“唯恐天下不乱”的西班牙媒体乐得把当初被加利亚尼证实了的“8000万英镑”的事情再拿出来炒作。

  舍甫琴科是个性格直率的人,他没有料到一次争吵会带来那么多的麻烦,面对天空电视台,他再次对这次争执做出了澄清,他说:“我和安切洛蒂讨论的是有关我脸部手术的
决定,我需要进行一个小手术来摘除我脸部固定用的金属片,我没有做错什么,我和AC米兰的队医商量过了这个问题,如果有可能,我们将进行手术,我没有事先和教练交流,我以为他们肯定告诉他了,安切洛蒂对此有点生气,我理解他,因为他认为现在知道有点太晚了。我希望向他解释清楚这一切,我认为现在一切都已经清楚了。”

  对于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性,舍甫琴科说:“我不想去切尔西,我只想留在这里,我热爱AC米兰,AC米兰也热爱我。”

  实际上,如果舍甫琴科和安切洛蒂两人当中只有一人能够留在米兰,那么贝鲁斯科尼会选择舍甫琴科,几天前舍甫琴科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明确表示:“我根本不但心,就算加利亚尼想卖我,贝鲁斯科尼也不会答应的。”而另一方面,贝鲁斯科尼对于安切洛蒂却并不是多么满意,包括过去在单前锋还是双前锋上的分歧,包括上赛季在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的争夺中一无所获,安切洛蒂合同续约的工作也暂时停止了。几天前,里杰卡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去AC米兰执教的可能性,他当时留下了很大的后路:“未来的事情不好说,现在我是不会离开巴萨的,当然作为一个教练我还年轻,未来有的是时间。”

  当然,舍甫琴科和安切洛蒂之间,也并没有闹到像当初维埃里和扎切罗尼这种地步,几天来的一切报道,更多是出自英格兰、西班牙媒体,而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采访了舍甫琴科和安切洛蒂,两人分别做出了澄清。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