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宣布又一替补中场离队 红黑军潜在收购预留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蒂姆杯之前的几个小时,AC米兰宣布了小将阿巴特离队的消息,这位上赛季在那不勒斯有着不俗表现的18岁小将,下赛季将被租借到桑普多利亚一年,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锻炼的好机会。在AC米兰官方网站的球队名单上,也迅速没有了阿巴特的名字。

  在引进了吉拉迪诺之后,加利亚尼并没有表态“俱乐部的转会工作已经结束”,实际上,目前AC米兰一线球队的官方名单上仅有23人,距离加利亚尼所说的24人“标准配置”
还差一人,这个夏天,在后防线上,走了潘卡罗,来了扬库洛夫斯基,在前锋线走了托马森、克雷斯波,来了维埃里、吉拉迪诺,中场走了多拉苏、布罗基,只来了一个沃热尔,显然,中场、后防还是有需要弥补的余地。

  实际上,AC米兰并不是没有打过引进新中场的主意,昨天,埃姆雷加盟纽卡斯尔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在发布会上,索内斯无意透露:“其实AC米兰也想买埃姆雷,但是国际米兰很难把埃姆雷卖给他们。”实际上,埃姆雷在中场能打后腰,也能打左路,偏重进攻,正是顶替多拉苏的最合适的人选,当然在引进了吉拉迪诺之后,AC米兰已经无法承受他的价格了--纽卡斯尔引进他花费了600万欧元,是多拉苏的2倍。

  在现有的情况下,从转会市场传来的消息来看,AC米兰有可能会直接引进一名中场,也有可能会引进一名右边后卫,而更多让扬库洛夫斯基来打中场,奥多一直是AC米兰的首选,拉齐奥也希望卖掉奥多节省一些工资开销,同时换来能够完成洛蒂托所说的“买进7个新人”的资金,但双方在价格上一直没有谈拢。

  与此同时,米盖尔已经与本菲卡解除了合同,此前是尤文图斯、瓦伦西亚在争夺这位攻守兼备的葡萄牙国脚,不过昨天出版的《全体育》爆料:“尤文图斯仍是首选,但布拉伊达正在行动。”

  在中场方面,转会处于开放状态的仍然是与帕尔马合同到期的巴西人辛普利西奥,此外,雷吉纳的巴西球员莫扎特也表示“准备离开雷吉纳,在职业生涯中向前迈一步”,由于尤文图斯引进了维埃拉,莫扎特必须寻找到新的下家,最接近他的是佛罗伦萨,但布拉伊达从未放弃过对这位25岁的巴西人的关注。

  与此同时,AC米兰与一名年轻后卫签了合同,小马拉多纳所效力的切尔维亚队的后卫法比奥-博列洛。布拉伊达是在马尔蒂尼20周年纪念赛上认识这位年轻人的,那场比赛AC米兰虽然在圣西罗以5-2大胜,但面对AC米兰的冠军球员,小博列洛显得凶狠而冷静,在意大利电视台足球真人秀纪实节目《冠军》中,本赛季晋升为职业队的切尔维亚的几名球员获得了胜利,得到的奖励是和冠军球队一起进行赛季前的备战,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各在切尔维亚挑选球员随队训练,国际米兰选中了25岁的阿里埃塔,尤文图斯选了年轻的斯帕诺利,后者已经在尤文图斯对帕维亚的热身赛中进球。AC米兰毫不犹豫选择了小博列洛,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AC米兰官方网站上竟然公布了AC米兰与小博列洛签署了一份合同的消息,小博列洛得到这个消息后非常激动,长时间与队友们拥抱,他的新赛季将从米兰内洛开始,而他在米兰的历程,将不仅仅一个夏天的训练那么简单。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