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蒂姆杯亮绝对新人 锋线新星"破格亮相"险杀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年的夏季热身赛上,三支豪门球队都会推出个别新人,上赛季,AC米兰推出了波济,后者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而本赛季,AC米兰推出了另一名新前锋:阿德马尼。

  吉拉迪诺刚刚加盟,因扎吉舍甫琴科在养伤,安切洛蒂手里只有一个维埃里可用,不得已,需要从二线队调人,最初记者分析会是上赛季表现不错的巴尔比耶里或是费拉里
奥,前者去年夏天还曾经随AC米兰去了美国,但安切洛蒂做出了另一个选择,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们的锋线上会用维埃里和年轻的阿德马尼。”

  阿德马尼何许人也?

  上赛季,当巴尔比耶里代表AC米兰征战青年锦标赛、青年联赛和维亚雷焦杯时,1987年出生的阿德马尼还在他们下一个年龄段的青年队中踢球,他的队友有前AC米兰巨星乔治-维阿的儿子,但在那支球队中,头号射手不是小维阿,而是阿德马尼。早在16岁就被租借到丙级的帕维亚打上正式比赛的阿德马尼,比起同年龄的球员而言,经验丰富得多。

  阿德马尼本赛季被调入AC米兰二线队,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爱,很快又被安切洛蒂破格选到米兰一线队一起训练,在用人上,安切洛蒂显然还是有些保守,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安切洛蒂给了他5分钟,而对尤文图斯,只给了补时的1分钟,但就是这样短的时间里,阿德马尼也有表现的机会。

  在对国际米兰终场前3分钟,鲁伊-科斯塔传出直传球,阿德马尼从科尔多巴身后突然闪出,面对朱利奥-塞萨尔,冷静地右脚外脚背一挑,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了底线,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如果胜了,这很可能是该场的唯一一球。

  此后在点球大战中,阿德马尼在五轮常规点球中最后一个出场,一蹴而就,显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

  在本场比赛中另一个为AC米兰出场的小将是人们并不陌生的马佐拉蒂,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进行到40分钟时,马佐拉蒂替下了内斯塔,打左边后卫,原先左后卫科斯塔库塔移到了中路,但由于时间太短,没有得到什么表现的机会,马佐拉蒂从特点上讲,是一名防守稳健,但助攻一般的边后卫,身材虽然不高但头球判断很好,加利亚尼已经表示过,“我们将信任马佐拉蒂,他将在新赛季顶替潘卡罗的位置。”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