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震惊中国狗仔队精神 称巴萨在中国比皇马差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为皇马折服!”今日出版的《阿斯报》为“银河战舰”在中国掀起的白色风暴而惊喜:“中国总会因为皇马的到来而沸腾!皇马征服了中国球迷的心,北京也想让自己变成纯白色!”酒店之外蜂拥而至的希望能见到,或接触到巨星的球迷与狗仔队的数量,显然也让皇马媒体感到惊喜,而当地官员的盛宴接待与焰火表演,则直接验证了皇马的身份。

  《阿斯报》说:“皇马到达中国,在这个东亚国家真正引发了疯狂,虽然皇马球员出机场时略显安静(出机场走的VIP通道),但巨星们还是从南到北、从东到西都让北京城都有了震动。索要签名的球迷不计其数,但在严密的安保措施下,只有那些最聪明的球迷才能靠近自己的梦幻目标。北京的狗仔队们给人印象非常深刻,他们以树或柱为支撑,想尽办法守候只为等待球员们出来散步或者出去打高尔夫球。俱乐部保安知道,球队转移到市中心的昆仑饭店后,不过,在新的会议之后,各方已经制定还了新的绝对安全的保护计划。”

  《阿斯报》预计,周六皇马对国安的比赛,将有8万名球迷出现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而这足以证明皇马的魅力。而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也发誓要征服中国球迷的心:“很难想象未来的足球没有中国,皇马为能与中国人一起合作而满意,必须要征服中国球迷的心。”

  《世界报》说,从皇马球员四天的安排情况来看,和2003年一样,皇马的中国之行还是以经济和广告宣传为主,而非以体育和足球为主。贝克汉姆劳尔罗纳尔多都将参加一些知名品牌的推广活动,并与球迷开展互动活动。《世界报》还援引国安董事长的话讽刺了皇马的死敌一把:“去年巴萨在中国的训练门票要比皇马现在的训练门票便宜许多,但在球迷的热度上,巴萨却无论如何也赶不上皇马。”皇马球员对西班牙媒体说他们感觉就像是国王,而组委会也表示:“很乐意为皇马球员效劳,我们不会给曼联同样的待遇。”(伊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