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蒂姆杯夺冠竟只是"半个国米" 国米另半支队热身亦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板凳阵容一直是国际米兰的财富,上赛季的意大利杯的胜利,更多是国际米兰替补阵容的胜利,而今天蒂姆杯上,国际米兰也再次炫耀了球队强大的整体实力。

  阿德里亚诺、坎比亚索、萨内蒂刚刚归队,埃姆雷走了,维斯没有在队中,国际米兰阵容不算整齐,但就算这样,在蒂姆杯开赛前的几个小时,国际米兰竟然派出了一支和蒂姆杯完全不同的阵容,去打了另一场热身赛,结果,在布鲁尼科,国际米兰在助理教练奥
尔西的带领下,3-0轻松干掉了博尔扎诺队。

  门将托尔多、后卫法瓦利、米哈伊洛维奇、科科,中场贝隆、基利,前锋雷科巴、乔托斯八名一线队队员都出现在了这一阵容中,其他则是来自二队的小将,希腊人乔托斯在24分钟和48分钟连下两城,二队的中场小将迪亚拉也不甘示弱,69分钟早早为国际米兰锁定了胜局。

  事实上,在上赛季的蒂姆杯,国际米兰也是同样“兵分两路”,半支球队东渡日本,在热身赛中战胜了浦和红宝石,而在蒂姆杯上,另外半支球队同样也是轻松夺冠。

  可以看出,在蒂姆杯上,曼奇尼主要是试验新人,在后防线上启用了主力阵容,沃姆、索拉里、皮萨罗、朱利奥-塞萨尔成了最大的看点,在蒂姆杯上,国际米兰更多的球员都打满了全场,曼奇尼还起用了一些二线队年轻队员中的佼佼者,比如莫门特等等,而对博尔扎诺队,曼奇尼更多是为一些老队员寻找感觉。

  在蒂姆杯上,国际米兰还试验了两种不同的阵型,4-4-2是国际米兰上赛季的选择,而在索拉里加盟之后,4-5-1阵型也显得威力很大,战胜尤文图斯,就是凭借着4-5-1的稳守反击。

  在球员轮番试阵的同时,一些年轻的小将也许需要在一些相对低等级的才能得到更多的机会,上赛季曾经在代表国际米兰在对桑普多利亚雷吉纳出场的小将马里诺,与前青年队队长贝亚蒂一起加盟了意乙的阿雷佐队,形式为租借,他们将在意乙联赛中汲取更多的经验。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