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奇加盟“红军”利物浦 贝尼特斯喜笑颜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0日电(记者马邦杰)英超利物浦俱乐部队终于得到他们梦寐以求的前锋克劳奇。这位24岁的英格兰队锋线杀手20日在通过俱乐部的例行体检后,与利物浦俱乐部签约4年,正式成为“红军”的一员。

  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最近一直在寻找一名符合他战术安排的前锋,最后他相中了南安普敦队的克劳奇,并以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这位英格兰队前锋揽到帐下。原利物浦队
主力前锋巴罗什已被贝尼特斯弃用。虽然这位捷克射手上赛季打进了13个球,位居全队首位;但贝尼特斯认为他与全队的战术风格不符,而且13个进球对一位专职前锋来说实在太少。

  如愿加盟利物浦队后,克劳奇兴奋无比。他说:“能加入利物浦这样出名和成功的俱乐部,让我感到非常激动。当我听说他们对我感兴趣后,就忍不住设想身披红色球衣在利物浦球迷面前踢球的那种感觉。”

  贝尼特斯对克劳奇加盟也很开心。他说:“克劳奇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有很多优点,他的到来将使我们拥有更多锋线组合的选择。”(完)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