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名将 前曼联煞神与继海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俱乐部终于完成了一笔相对重要的交易,曼城官方网站刚刚宣布,33岁的前曼联球星安迪-科尔成为了该队的一员,他目前已经在泰国随球队参加赛季前的热身赛,一旦通过体检,将迅速签约。

  安迪-科尔有着辉煌的历史,当年在纽卡斯尔起家之后转会曼联,他与约克组成的“黑风双煞”至今被球迷们津津乐道,由于年龄增大,状态和身体素质下滑,近年来科尔混迹
英超中下游球队,不过上赛季在富勒姆他的表现还不错,以12个进球成为该队的最佳射手,在英超射手榜上也名列第7,由于年薪过高,赛季后安迪-科尔和富勒姆达成了解除合同的协议,此次加盟曼城,安迪-科尔降低了自己在富勒姆时一半的薪水。皮尔斯认为,曼城需要这位老将的经验。

  “科尔在过去的4年里打了100场比赛,上赛季在富勒姆最困难的时候打进了6、7个球,他拥有一流球星的血统,我知道我们的年轻球员可以在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皮尔斯说。

  目前,曼城队内拥有科尔和福勒两名锋线老将,以及爱尔兰、米勒和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浦斯的弟弟)三名小将。

  (Galc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