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戳破莫拉蒂烟幕点出国米欲购前锋 菲戈称首选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前天去了米兰,拜访了莫拉蒂,莫拉蒂说“这只是一次礼节性摆放,没有谈到转会市场”,但老实人毕竟是老实人,本来媒体就不相信他的说法,一天之后,莫吉丝毫不给莫拉蒂面子地戳穿了后者的“谎话”。

  “我确实是去谈转会去了,”莫吉说,“国际米兰想要米科利,但是我们已经把米科利许给了巴勒莫,我们确实谈到了塔奇纳迪和C-扎内蒂交换的可能性,但是我们不急,我
们可以看一看。”

  不知道在报纸上看到莫吉截然相反的说法,莫拉蒂会是什么感想,显然事情没有莫拉蒂所说的那么简单,虽然法切蒂表示“C-扎内蒂是非卖品”,但按照莫吉的说法,国际米兰确实是有可能卖掉后者的,当然,现在是塔奇纳迪不足以让莫拉蒂改变主意。

  此前,曼奇尼曾经说过“我们目前的锋线已经很强大,并不急于引进新前锋”,但实际上,国际米兰还是在寻找新的前锋,米科利的事情被莫吉曝光,但实际上,国际米兰还在联系的前锋尚有迪瓦约,看来,失去了维埃里之后,国际米兰想要的还是一名“第二前锋”。

  目前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最“热”的事情莫过于菲戈的转会了,在萨穆埃尔的转会暂时没有进展的情况下,菲戈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加盟国际米兰的球员,而曼奇尼也说过“我们在寻找一名右边前卫”,菲戈昨天已经表明了他个人的立场,他说:“我感谢莫拉蒂,我知道他一直非常看重我,国际米兰?我设想的首选是国际米兰,当然目前我不可能离开中国,但是我希望尽快回到欧洲。”

  接着,菲戈回答了一个更加直接的问题:“我穿上国际米兰球衣的可能性有多大?有一些可能,但是这不仅仅取决于我自己,我会尽握的努力,国际米兰知道我的需求,但是也知道其他的球队也在联系我。当然,我倾向于国际米兰,但我也会听取其他球队的条件。”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