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骑单车参加见面仪式 皮耶罗盛赞新队友四大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6: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更衣室见不到他,也听不到球迷喊他的名字,感觉有点怪。”仍在阿森纳的皮雷开始缅怀同胞,这时维埃拉已经出现在新的更衣室。下午5时半,维埃拉现身球场,不过是在骑单车。图拉姆与他结伴,两人绕着球场骑了一周,还不时与球迷打着招呼。看台上的副主席贝特加在微笑。接着,图拉姆在维埃拉耳边轻声说了几句,于是两人把单车放在场边,并肩踏上草坪,结束了见面仪式。

  皮耶罗小腿痛,内德维德脚底起了水疱,泽比纳和科瓦奇肌肉酸痛,詹尼凯达在训练中轻微挫伤,这些人都没有现身球场。在卡佩罗的442里,门将布丰首发出场。后卫从左至右依次是赞布罗塔、图多尔、图拉姆和佩索托。中场是奥利维拉、布拉西、维埃拉和卡莫拉内西。特雷泽盖和伊布拉搭档双前锋。穿着蓝色的球鞋,比赛还没有开始,维埃拉的球衣已经被汗水浸透了,上面写着7号,这是一个临时的号码。由于埃莫森还在大洋彼岸度假,所以人们没能看到卡佩罗眼里“世界上最漂亮的中场组合”,维埃拉也表示出一丝遗憾:“毫无疑问,埃莫森的到来会很精彩,但这里很多球员都同样出色。”

  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帕维亚的后卫法萨诺率先打开局面。可16分钟后,队友格里尼自摆乌龙帮尤文把比分扳平。上半时终场前1分钟,伊布拉的进球令尤文领先。下半时卡佩罗尝试的还是442,不过门将换成了奇蒙蒂。防线上,图拉姆还在,其他三人分别换成切利尼、卡纳瓦罗和比林德利。中场上,奥利维拉和布拉西都换到了右边,另两人变成斯帕尼奥利和塔奇纳迪。锋线换成了穆图和萨拉耶塔。继第58和第69分钟两位前锋相继进球后,斯帕尼奥利在终场前2分钟命中点球。

  5比1,比起去年的4比2,胜者还是尤文,但“维埃拉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卡佩罗在赛后是这样评论的。虽然没有出场,但皮耶罗也对新队友赞不绝口:“维埃拉是绝对完美的中场,身体好、技术好、能跑动、有头球。”维埃拉自己呢,虽然只踢了不到半小时,但他一直在细心观察:“我越来越深信,自己作出了正确的选择,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座伟大的城市。我会努力踢球,人生总是有很多东西要学,我还想继续修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拉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