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重拳出击瞄准新猎物 法媒体传欧塞尔难保非洲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据法国媒体报道,欧塞尔前锋本杰明·姆瓦鲁瓦里(Benjamin Mwaruwari)正在与拜仁慕尼黑商谈转会事宜。

  这名津巴布韦前锋上赛季在法甲打进11球,因此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目光,其中包括了法甲冠军里昂、巴黎圣日尔曼和伯明翰城。先前媒体预测,里昂最有机会把姆瓦鲁瓦里带走,然而随着拜仁的出现,使得这桩转会出现了变数。

  虽然欧塞尔极力挽留这名26岁的前锋,但是现在看来已经不太可能。姆瓦鲁瓦里曾答应会在7月第一个星期回到俱乐部参加集训,然而至今仍未出现。这名津巴布韦前锋身高1.88米,速度很快,如果他能够加盟拜仁,将会丰富这支德国双料冠军的进攻套路。不过他与欧塞尔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拜仁必须付出一笔毁约金。

  报道:Bast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