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10号成更衣室协调员 科斯塔:不愿菲戈去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5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当吉拉迪诺转会AC米兰的消息公布出来后,意大利一度传出过消息,AC米兰打算将鲁伊·科斯塔的10号球衣交给吉拉迪诺。虽然后来吉拉迪诺更合乎情理地得到了克雷斯波留下的11号,但鲁伊·科斯塔已经失去了10号的价值是毫无疑问的。尤其是当维耶里和吉拉迪诺这样的标准中锋相继加盟后,能让科斯塔得到重用的“4321”双前腰圣诞树阵型也基本不会再出现。7月20日(周三)的TIM杯是个例外,安切洛蒂在锋线暂时只有维耶里时,很可能会使用“4321”阵型。

  但鲁伊·科斯塔依然留在米兰,他更有着协调更衣室气氛的作用,加利亚尼就曾经评价过葡萄牙人的地位:“所有人都尊敬他,我们希望他留下。”

  当家前锋舍甫琴柯和主帅安切洛蒂发生争吵,马上就有谣言传出说舍瓦会离开AC米兰,鲁伊·科斯塔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种争论和讨论是很正常的。这个夏季,有太多的球队接近他。但事实上他是想留在米兰的,我对这点坚信不移。(争吵)对更衣室的平衡造成威胁?我认为不会有那么大影响,因为舍甫琴柯就像个小孩,我们需要他,也都很喜欢他。”

  对于新加盟的前锋维耶里,科斯塔表示:“维耶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因为他的加入,我们在禁区内会增强很大威力。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他一如既往的表现:进球。我们希望他可以在米兰感到快乐。因为如果这样,他就会有个硕果累累的赛季。”

  对另一名锋线新援吉拉迪诺,葡萄牙人表示:“吉拉迪诺是球队的选择,我们知道他是帕尔马很出色的球员,也是有雄心壮志的球员。在更衣室我们不谈论这些,我们等待他的出现。我从报纸上看到,媒体评价这样转会是对米兰收益很大的交易,其实不单纯是米兰,对于球员本身和帕尔马都是好的选择。”

  关于好友费戈可能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科斯塔表示:“在假期里,我们谈起过他在皇马的处境,那时没谈到国际米兰。但世事无绝对,就像维耶里在哪里都能进球一样。总之,无论费戈到哪里,他都会是那里的主角。如果是从朋友的角度出发,我倒希望他来米兰,这样我们就能天天见面,但从球员的角度出发,我倒不希望他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拉迪诺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