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选定号码接过杀手衣钵 凭实力挑战AC米兰球衣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吉拉迪诺终于如愿以偿加盟了AC米兰,但是这其中,又有多少鲜为人知的故事呢?

  事情并没有加利亚尼所说的那么简单,吉拉迪诺在加盟AC米兰之前,出现在了帕尔马的集训当中,但他的真正目的是和帕尔马的高层摊牌,此前,吉拉迪诺已经放弃了他应得的100万欧元,按照吉拉迪诺和帕尔马合同的约定,如果卖价高于2200万欧元,吉拉迪诺将得
到200万欧元,但在最后时刻的僵局之下,吉拉迪诺不得不又做出了一次牺牲,再次把应得的80万欧元给了帕尔马,因此《米兰体育报》说,这下帕尔马满意了。

  AC米兰引进吉拉迪诺的2400万欧元来自贝鲁斯科尼个人的腰包,贝鲁斯科尼的儿子表示,在这件事情上,他对父亲施加了压力,他说:“我感到非常满意,在我看来,这真是一笔极其成功的买卖,我和加利亚尼真的是在这件事情上给我的父亲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主教练安切洛蒂无疑是这笔买卖的受益者,他说:“我很高兴,无论在现在还是在未来的计划中,吉拉迪诺的到来都对我们很重要,下赛季我们的锋线无疑要强于上个赛季,”安切洛蒂同时透露了变阵3-5-2的可能性,“我曾经考虑过新的阵型,在中场增加一个人,及时现在来了吉拉迪诺我也在考虑,不过这并不击破,这也将取决于实际比赛中的需求。”

  吉拉迪诺再次讲述了他激动的心情:“我几乎彻夜未眠,梦想成真,我真是太激动了,我没有想到那么多球迷会为我的加盟喝彩,我曾经听到了来自AC米兰的球迷的心灵的声音,我希望能够用进球来回报他们。”

  在帕尔马时代,吉拉迪诺是背11号球衣,在AC米兰他也背上了自己的“幸运号码”,吉拉迪诺说:“我将披上克雷斯波留下的11号球衣,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荣誉,我感谢加利亚尼。”

  不过11号在AC米兰,尤其是近年的AC米兰,并不是特别有趣的数字,近两个背11号的球员里瓦尔多和克雷斯波均没有在队中久留,吉拉迪诺将凭借自己的实力挑战球衣的“魔咒”。

  此外,维埃里将披上他的好友布罗基留下的32号球衣。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