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轻人已传真正式合同给力帆 石俊登陆欧洲时间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1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从试训到转会谈判,进展一直非常顺利的石俊转会瑞士年轻人队一事这两天稍作停顿。记者19日傍晚从年轻人队经理霍帝格尔处获悉,石俊转会并没出现问题,力帆期待几天的转会合同也于今晨两点传到力帆俱乐部,而石俊可能会于下周正式登陆瑞士超级联赛。

  周一,一直等待消息的力帆俱乐部并没有收到年轻人俱乐部的回复,力帆方面起了
疑心。当地时间7月19日傍晚5点半,记者拨通了霍帝格尔的办公室电话。对于石俊转会是否出现变故的问题,霍帝格尔回答得很坚决:“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不知道中国媒体如何报道,但是我知道不会有变卦。我们今天就合同问题会给力帆俱乐部回复,我想不会有新的问题了。”

  记者再三提出石俊是否100%转会年轻人俱乐部时,霍帝格尔虽然没有简单地回答一个“是”字,但是对石俊转会还是非常乐观:“在没有正式签订合同时,是不能说100%这种话,但是我想不会再出现异议了。我想力帆看到我们再传去的合同时,他们会满意的。”

  对于转会费是20万还是50万,年轻人俱乐部第二次传给力帆俱乐部的合同怎么写的,霍帝格尔拒绝透露:“具体的数目我不能透露一个字,转会费和转会合同是我们俱乐部之间的事,我不知道力帆俱乐部那边怎么说,我这里肯定不会透露给外界。我只能说事情不会出现变化。”

  为什么周一没有给力帆俱乐部回话?霍帝格尔说,因为俱乐部主席因公事在国外还不能及时赶回到瑞士,所以没法传真给力帆。据霍帝格尔介绍,年轻人俱乐部主席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左右才回到俱乐部所在地瑞士首都伯尔尼市,他签完字后,合同随即会传真到力帆俱乐部。“力帆俱乐部明天上班时就会看到这份合同。我们已经在瑞士为石俊申请有关签证事宜,这个星期他就可以去瑞士驻中国的使馆办理签证,并且可以当场拿到。如果快的话,下星期二或者星期三,石俊就会来瑞士,这事我们跟他的经纪人联系了,也许石俊本人还不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