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试用两大新人引疑问 阿森纳明年还要卖科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上月“科尔门”事件的报告被发表之后,阿什利·科尔继续效力阿森纳的前景似乎已被粉碎,这位英格兰国脚公开指责俱乐部副主席戴恩“出卖了”他,并扬言“即使他们给我20万周薪我也不会考虑(续约)”。但双方在多方斡旋下,6周后暂时捐弃前嫌,和好如初。

  本周一,科尔和阿森纳续约一年,合约期限达到3年,俱乐部给他加薪至每周7万英
镑,比当初戴恩口头答应的6万还高,甚至倍受阿森纳谴责的经纪人巴内特,依然代表科尔负责操办此事。这也证实了科尔不会就“科尔门”事件继续上诉。

  这次续约是阿森纳近期的第5起,据悉永贝里也将不日和阿森纳续约4年。续约至少在目前看来是双方相互承诺的体现,科尔得到了期望的待遇,阿森纳则买到了宝贵的时间,他们如果打算将科尔脱手,多一年时间会给他们带来很多便利。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解释:“如果他确实要走,我们也有足够的时间运作。”明年,皇马的巴西左后卫罗伯托·卡洛斯将年满33岁,科尔是接替他的热门人选。巴塞罗那也一直对这位左后卫很感兴趣。

  阿森纳不想让科尔落到英超对手手里,而买得起的俱乐部只有切尔西。国外俱乐部现在能出得起2000万英镑的球队寥寥无几,皇马有钱,但他们要把资源投放到更迫切的地方。巴萨则干脆没钱。此外,这次续约也不能说是科尔回心转意,他和阿森纳的关系已无法修复,和好只是暂时的忍让,如果他真心留下,就应该像雷耶斯那样续上一份6年的长约。而左后卫替补克利希续约至2010年,阿森纳又从摩纳哥买下17岁的左后卫阿芒·特劳雷,新人霍耶特在首场热身中司职左后卫,足以说明旺热为这个位置做好了多手准备。

  阿森纳和科尔都拒绝透露新约中是否嵌入了买断条款,又或者双方是否达成另一次君子协定:科尔明年可以走人。阿森纳的官方声明只是平淡地铺陈这次续约:“俱乐部上下都期待阿什利·科尔在未来的赛季成为球队挑战各项荣誉的组成部分。”科尔也简单地表示:“我现在期待下一个成功的赛季,全队都决心重夺联赛冠军,我等不及新赛季开始了。”

  科尔算是暂时安顿了下来,但他的英格兰队友坎贝尔情况似乎更糟。由于身上多处有伤,关于阿森纳想拿这位铁卫和纽卡斯尔交换耶纳斯的说法不绝于耳,而前巴萨中卫克里斯坦瓦尔正在阿森纳试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