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锋线换血迎来克劳奇 贝帅评巴罗什暗含贬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18日再次作出决定:捷克射手巴罗什和波兰门将杜德克都将被排除在飞回英国参加对TNS的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一轮第二回合比赛的18人名单之外,这意味着这一对上赛季曾帮助红军夺取冠军杯立功的东欧兄弟在安菲尔德的道路已经走到了尽头。媒体因此开玩笑说:“巴罗什的出局比TNS还快一步。”

  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巴罗什只是没有上场的替补,而杜德克甚至连板凳都没坐上,
当时就有传言说这是贝尼特斯为了避免他们在冠军联赛出阵后影响转会身价的特意之举。事实上,两人身上都没有伤病:在瑞士训练营对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中,杜德克和巴罗什就都有出场。

  由于贝尼特斯曾表示:“尽管我们3球领先,但我们要用一支主力阵容,因为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意外。”从这番话也可以排除他俩的缺阵并不是因为考虑到第一回合领先优势过大、雪藏主力之举。

  巴罗什在对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中,曾经接队长杰拉德的传球攻入第三个进球,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但正如媒体所说:“捷克人过去一些年在夏天总是有不错的状态,只是这种状态太有欺骗性。”

  贝尼特斯也直言不讳地谈到了上赛季的射手问题,其中批评了作为第一射手的巴罗什总共才有13个进球(其中联赛进球只有9个):“上赛季我们的最佳射手也只有13个进球,这是不够的。球队的射手,总要比这个进球数量更多才行。”

  对于在勒沃库森热身赛中独入两球的西塞,贝尼特斯也充满了和批评巴罗什形成鲜明对照的褒奖:“我们的很多球员都重新康复了,这就好像签入了一些新球员一样。我们在训练中正在适应西塞的速度,因为他的移动实在太快了。他的跑动路线和在勒沃库森那场比赛中进球的路线很接近,这说明我们备战工作做得不错。”

  旧人去,新人来。7月19日,南安普敦已同意以7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高中锋克劳奇给利物浦,贝尼特斯说:“我们上赛季有很多不幸,比如射手有很多伤病。但我相信本赛季情况会不同了,我们会打出更漂亮的足球,射手会有更多进球机会。”南安普敦尽管降级,但克劳奇攻入了16球,比巴罗什的进球还多,利物浦名宿劳伦森认为他将是贝帅下赛季的奇兵。

  巴罗什的去处也很多,阿斯顿维拉以及升班马西汉姆联。目前都希望购入欧洲杯最佳射手,其报价可能达到500万到600万英镑,可以贴补克劳奇的转会支出。

  不过,巴罗什本人尽管此前曾被瓦伦西亚忽悠过一次,但他依然希望能去西甲发展,只是西班牙球队很难可以按照利物浦的要价来付钱。捷克人还有可能去投奔目前执掌里昂的利物浦旧帅霍利尔。相比之下,杜德克的去向则相当不明,利物浦对他的要价是200万英镑,传闻荷甲的埃因霍温有意引进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