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昂逼迫埃辛随队出征热身赛 穆里尼奥出言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实习记者于贝尔·舍尼报道 小赖特已经随大队前往美国,切尔西的转会目标三下其二,现在只剩下里昂的加纳国脚埃辛。双方的谈判在上周不欢而散,里昂将标价推到了4500万欧元(折合3100万英镑)的高度,理由是:既然切尔西愿意为杰拉德支付3200万英镑,具有同样素质和水平的埃辛绝不可以“贱卖”。切尔西一再向对方解释他们从未打算花这个价钱罗致杰拉德,但里昂主席奥拉斯仍然坚持低于2500万英镑不卖,即使这个价钱,切尔西CEO凯尼恩也认为过高而拒绝了,由于没有竞争对手,他只愿意在2100万英镑上下和里
昂成交。

  奥拉斯不打算退让,里昂上周赴韩国热身,埃辛不愿意去,在压力之下最后还是随队出发。但在上周五与去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哥伦比亚卡尔达斯热身时他被红牌罚下,阿比达尔最终左脚重伤。奥拉斯对埃辛耍性子十分恼火,但又对切尔西在背后向埃辛施压无可奈何:“埃辛在耍态度,这对全队的士气危害很大,他过去一向面带微笑,十分愉快,现在却整天闷闷不乐,切尔西耍尽了手腕要他别去韩国,他和我们还有3年合约,如果不走,很有机会和我们赢得五连冠,如果他坚持要走,身价不得低于他这个位置最好的球员。”

  奥拉斯也没有把门堵死,周一接受《队报》采访时他说:“谈判还在继续,我很想留住埃辛再打一个赛季,明年他转会,我要的价钱会低得多。切尔西接受了利物浦对杰拉德的开价,埃辛只能按照杰拉德的转会费走人。”但他给切尔西下了最后通牒:“我已经发传真告诉他(凯尼恩)了,21日或者25日(和平杯决赛)回法国后我不会再谈,这取决于我们在韩国和平杯的表现。”

  埃辛铁了心要走,确实受到穆里尼奥表态的影响,后者一再向加纳人施压:“我们的中场还有(他的)位置,这个位置没有问题,我们没有买人的迫切需要,但如果在转会市场上有合适的人,我们会考虑。我们尊重里昂,我们开了价,我们也知道球员非常渴望来切尔西,但只有他们才能决定这件事,我们决定不了,如果他们决定卖,我们就等着,别的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埃辛心急如焚,他上周迫不及待地公开要求俱乐部放人:“我希望他们能尽快达成妥协,我很想加盟切尔西。这样的机会一辈子只有一次。”凯尼恩仍对达成协议充满信心:“里昂不想失去这么高水平的球员,而我们要的正是这种球员,迈克尔已经说得很明确,他要加盟我们,他把这次转会视作个人事业向前的一大步。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对于成交依然乐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