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小将渐已融入曼联 董方卓戏言:范尼说我很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 “昨天是你和范尼在网上聊天?”董方卓一开口就这么问道。

  因为在董方卓面前,范尼根本就不是那个面对媒体滴水不漏的球星。刚在中国记者面前夸完小董后,范尼回头就拿董方卓“开涮”——“他说,刚有中国记者向他询问我的情况,于是他就说:‘那个家伙,他可是一个很烂的球员啊,跑也跑不快,还很懒……’”还没复述完,小董自己先笑了起来。

  和一队训练差不多两周了,和主力们也越混越熟,大家对这个十分勤奋的中国小将印象都很好,于是也常常有人像范尼这样和他开玩笑。跟第一周主要以恢复训练相比,接下来两周,球队的训练量非常大,每周至少有4天是一天两练,对体能要求很高,反倒是战术演练并不多,这也让小董觉得有些奇怪。“每天的训练量都挺大,对抗打得很多,不过具体战术倒没怎么练,不清楚究竟战术组合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估计这只是我个人的疑问,因为球队的基本组合都成熟了,并不需要去演练什么刻板的打法,能把每个球员的状态调整好才是最重要的。”小董说道。

  18日这天小董仍和一队一道训练,不过19日他只能和预备队合练,因为一队去参加了一场热身赛。16日那天,他同样只能和二队训练,原因也是一队出去比赛了。对此,小董有些遗憾——这些热身赛他都没法参加,毕竟他还不是真正的曼联队中的一员。“今天傍晚我跟预备队练完,一队才回来,”小董说,“萨哈一进更衣室就对我说:‘光大巴就坐了三小时!’这家伙看上去挺累的。上次好像是去苏格兰跟克莱德打热身赛,据说那是曼联每个赛季前的保留节目,今天的热身对手我还不知道是谁。”

  每次热身赛,弗格森都会带几个预备队小伙子去感受一下气氛,这正是小董可望而不可及的,“我挺羡慕他们的,这种机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落到我身上。”而根据曼联青训主任吉姆·莱恩的说法,“董不用着急,他的能力和训练表现,一点都不比那几个小伙子差。”小董缺乏这种机会的原因,仍然和他曼联“编外人员”的身份有关。

  训练结束,坐着青年队的中巴回家——这个借宿之家仍然是小董第一次来曼联试训时的吉姆家。“还是呆在老吉姆家最舒服,”小董说,“21日这边的下午4点,我就和球队一起登机回国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