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开出转会费120万欧元 杜威转会苏超正式开始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3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杜威的转会将于今天(20日)进入初步接触阶段,据介绍,一位裴姓的经纪人将与申花俱乐部进行谈判。

  19日中午,申花老总吴冀南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来和我们商谈此事,我也是从报纸上得知,杜威的经纪人今天要来上海与我们见面。其实,我也想问问媒体,杜威的经纪人什么时候到。”随后,记者又与副总戴春华取得联系,谈到杜威经纪人当天要
来上海谈判时,老戴开玩笑说:“虽然杜威属于申花,但关于他转会的事,我们好象还没有媒体清楚,他的经纪人今天会不会来,我真的无法给出准确回答。”晚上10时,戴春华终于给了一个准信:“杜威的经纪人已经和吴总联系上了,她现在还没到上海,明天,吴总会和她见面,并进行初步接触。”

  对于这次谈判,申花俱乐部格外谨慎。“为了维护申花和杜威的权益,吴总在与经纪人商讨转会一事前,首先要向对方提出五个问题:一、以前与申花商讨杜威出国踢球的经纪人并不是你,现在你运作杜威出国踢球是不是得到了他本人的授权?二、你帮着杜威联系去凯尔特人踢球,是受对方的委托,还是受苏格兰媒体报道的影响?三、如果是凯尔特人委托你来和申花谈判,那么请把对方的具体名字以及他在该队所担任的相应职务说清楚?四、你是否有权代表凯尔特人与申花签定杜威的转会意项合同?五、凯尔特人出于何种需要引进杜威?如果此人的回答不能令人信服,吴总也就不可能再与她商讨具体的转会细则了。”19日晚,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是说。

  今天,吴冀南和杜威经纪人的会谈核心就是转会费,19日晚,戴春华明确向记者表态:“申花根本就没有给杜威开出过150万欧元的转会费,至于凯尔特人有没有说过愿意出120万欧元引进他,我们也无从考证。目前,吴总正在与董事长商量杜威的转会费,俱乐部决不会通过增加转会费而阻挠杜威转会,但最终金额应当体现杜威的价值。”根据记者了解,申花给杜威定出的转会费将肯定在120万欧元之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