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希望之星正式离队投恩师 夏季清洗终于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岁的后卫波腾扎昨天告别了国际米兰,正式加盟了西甲马洛卡,投奔他昔日的恩师库珀,两家俱乐部均未透露具体转会费。

  波腾扎第一次代表国际米兰一线队出场,恰恰是02/03赛季在库珀的球队中,当时他代表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对阵巴里队。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引起了一些意甲中游球队的注意,随后一个赛季,他被租借到帕尔马,上赛季,他在帕尔马和切沃各效力半个赛季,2年的租
借生涯让他积累了一些经验,他的位置也从中后卫转变为了左边后卫。这一次,波腾扎不是租借,是永久转会。

  库珀表示:“波腾扎是一名有用的球员,他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后防线的问题。”

  与此同时,范德梅德也在加紧转会的步伐,在转会摩纳哥一事泡汤之后,范德梅德依然在寻找下家,他的经纪人德克尔表示:“范德梅德本人希望能够在同等水平的联赛中再踢两年,他去哪儿?我认为他将继续留在意大利或去英格兰踢球,他在未来几天里将跟随国际米兰训练,去英格兰打一些友谊赛,这是他向英超的球队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德克尔同时,透露,佛罗伦萨也希望范德梅德加盟,但在转会方式上并没有和国际米兰谈拢,他说:“佛罗伦萨希望范德梅德加盟?是的,他们希望租借,但我认为国际米兰只是接受永久转会,我们不介意看看更多的俱乐部的报价。”

  曼奇尼曾经表示:“希望看到一支人数更少的球队。”但是国际米兰目前的清洗并不理想,索拉里、沃姆、塞萨尔加盟之后,只有埃姆雷、维埃里、冯塔纳、加马拉4人离开了球队,但曼奇尼表示还需要引进一个右边前卫,一个中后卫和一个前锋,波腾扎上赛季本来就不在队中,这也预示着,未来国际米兰的清洗计划还将进行。

  从目前来看,肯定离队的是戴维斯荷兰人苦于拿着高薪无人接纳,付得起工资的球队担心他的竞技状态,想要他的球队,如西汉姆,很难付出那么多工资,要想踢球,他需要大幅度降薪。此外,科科也有可能被免费转让到英超球队。

  除去两个必走的球员,随着皮萨罗的到来,卡拉贡尼斯有可能转会,他本人正在犹豫,而马特拉齐虽然想留下,但萨穆埃尔如果加盟,马特拉齐也表示,未来还不好说,“那时候我们再看。”马特拉齐这样应付道。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