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称赞欧文贝克汉姆 罗纳尔多不满已生离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欧文进球了,打进他新赛季的第一球,那是在和齐达内的一次二过一配合后,由他巧妙地挑射攻入的。英国人很幸运,因为他第一次射门就有了结果,更是因为他遇到了打前腰的齐达内,齐达内被从左路调整到中路后,法国人的传球意识让灵巧的欧文有了更多单刀球的机会。

  身材矮小的欧文和萨维奥拉相似,他要想进球,要尽量避免和对手进行身体接触,
给欧文的传球必须准确,不能让对手有和他贴身的机会。不管是长传反击,还是见缝插针式的快速短传渗透,欧文需要的是准确,而齐达内恰恰就可以提供这样的高精度。欧文自己说过,“欧文并不是光会打反击。”现在他要感谢齐达内,法国人的精确能让欧文甩掉只会打防守反击这顶帽子,只有这样,他才能在皇马立足,最终留在皇马。

  “英国报纸都说我想离开皇马,那是没有的事,我从没这样想过,和皇马这些球星在一起,什么事都会容易得多。”进球后的欧文再次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会离开皇马,这句话欧文不知道说过了多少次,每次都是十分坚定,但让人不解的是记者们从不相信欧文的话。欧文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坚定的皇马派。现在罗比尼奥的转会还没有完全搞定,莫伦特斯上赛季就转会了利物浦,再加上卢森博格对欧文或者说对防守反击打法的看重,欧文现在在皇马的处境已经变得柳暗花明。所以如果最终欧文留在皇马,他在新赛季成为名正言顺的主力也并不奇怪。

  意大利媒体上周称,国际米兰正向罗纳尔多摇动橄榄枝,西班牙也有这样的传闻,但没有人去爆炒,因为谁也不相信这事是真的。不管罗纳尔多在场上的表现时有反复,也不管他“有时缺乏团队精神”,但是罗纳尔多目前还是皇马所不可缺少的。罗纳尔多有进球,他让所有对手胆寒。

  追朔到3年前的罗纳尔多转会,那时他还在恢复自己状态,因此还不能说那是个“球星转会”,当时西班牙媒体甚至认为引进罗尼是冒险,谁都不敢担保罗纳尔多来皇马后会恢复到以前的超级水平。然而,罗纳尔多在皇马的三年中,却解决了皇马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攻击时前场缺乏速度。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看好阿德里亚诺的未来不假,弗洛伦蒂诺认为这名年轻的强力中锋是未来的金球奖得主。但在两年未取得联赛冠军后,拿进球稳定的罗纳尔多去换阿德里亚诺太过于冒险,阿德里亚诺并不一定适应皇马的打法。

  “我在皇马很幸福,我还有很长的合同,但如果皇马愿意将我转卖,或作为球员交换的话,我不会感到不舒服。”罗纳尔多在洛杉矶不在乎地说。卢森博格赞扬贝克汉姆和齐达内的职业精神,而没提罗纳尔多,这使得巴西人不快。伯纳乌球迷见罗尼不进球就嘘,而不管劳尔的表现如何,被换下场时总是会受到掌声鼓励,这也让罗尼想不通。

  罗纳尔多的暖昧,迫使皇马官方网站紧急声明:罗纳尔多是非卖品,罗纳尔多将在皇马待很多年。这次辟谣很及时,罗尼得到了安抚,而球迷们悬着的心也平静下来。罗纳尔多、劳尔和欧文是皇马的夏季巡回赛的主力前锋,注定也是卢森博格新赛季锋线上的首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