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夏季备战收获最大争冠筹码 久违霸王枪再露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曼联在6比0大胜彼得堡,获得了夏季热身的第二场胜利,不过比获胜更让弗格森欣喜的,是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的状态。

  2场比赛打进5个球,还有1次助攻,这个成绩令人满意,虽然对手只是不堪一击的弱旅,但对于低迷了一个赛季的范尼来说,这种迹象毕竟是积极的。在北京时间今晨的热身中,范尼在禁区内的感觉又回来了,三次漂亮的跑位让他得以在门前轻松得手。

  一年前,范尼因为在欧锦赛中受伤,缺席了曼联的美国之旅,他在赛季的起跑线上就落后了一步,今年,荷兰人不希望再像去年一样令人失望,他要证明自己仍是那个可怕的禁区杀手。“我已经准备好了,夏天我休息的很好,现在身体状态正佳,”范尼说,“到现在我已经苦练了三个星期,我感觉非常好,你可以在比赛中看到这一点。”

  “现在的训练情况很好,很有动力,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你可以从队内的气氛里感觉到这一点,整个俱乐部也是一样。我想每个曼联队员都有一种感觉,希望再次证明我们仍是最好的。”

  身体状态,这是范尼能否发挥出正常水平的关键,现在看来他在这方面调整的不错。实际上在上个赛季,范尼原本有过一个不错的开始,但伤病毁了一切。去年9月,范尼伤愈归队,随后在14场比赛中打进12球,但随后11月的脚踝伤情让他一直缺席到2月,再次归队后很难找到感觉。

  “如果你身体状态不好,就没法踢好球,缺席几个月后再回来,感觉确实很困难。”范尼回忆说,现在,他要做的就是保持状态,力争避免受伤,只要身体不出问题,他相信自己仍是英超最出色的射手之一。

  与范尼的出色状态相比,另一名前锋萨哈也在恢复状态,老东家富勒姆主帅科尔曼明确表示,希望收回法国人。“我希望能够得到萨哈,但这是钱的问题,他在曼联的薪水太高了。”在萨哈转会时,科尔曼曾和他关系紧张,甚至称法国人要想离队就得“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不过在转会之后两人关系趋于缓和。另有消息称,富勒姆和热刺都打算租借萨哈效力一个赛季,但由于球员本人不愿意,最终没能成行。(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