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行皇马拍卖陪伴巨星出场权 3650美元与小贝手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3:56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如何利用巨星赚钱,皇马从来就不缺乏创意。最新的一个灵感是:拍卖跟巨星一起出场的机会!皇马对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共有三位球迷获得陪伴“银河巨星”从更衣室走入球场的机会。

  贝克汉姆最受欢迎,一位父亲愿意花费3650美元,让自己的儿子陪伴“万人迷”出场;而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也分别在短短的以秒计的时间内,为皇马创造了1325美元和1225美
元的利润。

  到达美国之后,“贝克汉姆等于50%皇马”这一定律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不管是罗纳尔多还是劳尔,都无法与“万人迷”的人气相比。

  在洛杉矶举行的皇马产品签售会上,贝克汉姆面前排起的队伍最长,23号球衣的销量也比其它所有号码球衣的销量总和还要多不少。美国球迷对贝克汉姆有着盲目的崇拜,一位8岁的小女孩说:“妈妈说他最好看,我也这么认为,所以我只想买他的球衣。”

  和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比赛,贝克汉姆踢满了90分钟,有一次任意球助攻队友得分,表现不错。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贝克汉姆也首发上场,比赛中他与格拉维森搭档打双后腰,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一次射门因为击中门柱而未能得分。但这场比赛贝克汉姆未能踢满全场,第60分钟,卢森博格决定换人,菲戈换下小贝,齐达内也被换下,美国球迷给予“万人迷”最热情的掌声。

  比赛不久,坏消息传来:贝克汉姆在同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中受伤。“上周六在芝加哥的比赛后,我的跟腱就有两处地方疼得厉害。可能是硬伤,也许更严重一些。”小贝赛后对路透社的记者说,“今晚我们全队将乘机前往亚洲,届时再看情况怎么样吧。如果跟腱真的拉伤,我或许会提前返回大本营。”

  不过最终贝克汉姆还是随队登上了前往中国的飞机,一同登机的还有菲戈,葡萄牙人的转会事宜仍未弄妥,尽管国际米兰一直声称他们会得到葡萄牙人,但皇马还是安排他参加中国之行。

  (沈庆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