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中锋试训柏林赫塔 达代拒绝前往比勒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来自英超布莱克本的前锋博斯罗伊德(Jay Bothroyd)正在柏林赫塔试训。这名23岁的前锋在这个星期会一直随同赫塔职业队进行训练,不过他给主教练格茨的第一印象一般。“大家可以看到他曾经受过很好的训练,”格茨说,“这只是第一次集训,还不能看出什么。我们会在这个星期我们对他进行测试。”

  身高1.90米,体重82公斤的博斯罗伊德是名典型的中锋,他曾效力过意甲的佩鲁贾
,并在2003年的国际托托杯上代表佩鲁贾战胜过沃尔夫斯堡。他来自于阿森纳青年队,但是因为韧带拉伤而告别了阿森纳。

  另一方面,匈牙利中场球员达代日前拒绝了来自比勒费尔德的邀请。虽然与赫塔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同,不过他在此前已被告知可以提前寻找新东家,因为格茨的计划里面没有他的位置。

  比勒费尔德希望能把达代留在德国,但是这名中场球员却以未做好转会准备为由拒绝了对方的报价。“我还没做好全心全意为他们效力的准备。”达代如此告诉匈牙利新闻社MTI。而在得到托比亚斯·劳后,比勒费尔德俱乐部体育主管扎夫蒂希(Reinhard Saftig)也表示无意继续引进新的球员。

   

  报道:lafael navigator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