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高度评价吉拉转会米兰 红黑军进攻添绝对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从安切洛蒂的战术观点来看,他可以安心于禁区内的火力,吉拉迪诺将很好地同舍甫琴科并肩作战,也可以得到卡卡更好地支援——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如此评价这次意义重大的转会。

  安切洛蒂希望得到克雷斯波是困难的,但今天对于安切洛蒂来说一切都好起来,因为今天开始吉拉迪诺将在AC米兰开始训练,这也是安切洛蒂所希望得到的更好的进攻球员。
为什么说更好呢?因为他只有23岁,他将在国家队呆上很长时间;因为他在两个赛季中攻入23球,这也将减轻舍甫琴科在锋线上的重任,因为事实上他几乎同因扎吉的风格类似;因为吉拉迪诺这个有能力的球员已经展现出他的文化、品质和礼貌,他也经历了巨大的压力和转会的高温炒作。而擅长进攻的米兰也为高尚的进攻体系得到了更好的搭配。

  当然更多的理由要在记分牌上得以表现。吉拉迪诺是米兰禁区内的表演者,他在漫步中犹如眼镜蛇一般对每一个球准备好攻击;他比因扎吉更为华贵(吉拉迪诺在皮亚琴察的教练所言),超级皮波不能被忽视的假摔指责,而又经常在禁区内被抢断,而吉拉迪诺在身体上更强健,这使得他有能力同后卫直接对抗,并且可以支持他在空中得到头球又或者是完成杂耍动作。

  AC米兰已经开始测试人们所熟知的边路传中球战术,任何门前的灵光一现都是致命的。而吉拉迪诺在禁区内有着非常职业的能力,他在禁区内犹如在水族馆中漂浮。而他也有拥有强力的大腿,聪明的头脑和金子般的反应。吉拉迪诺在禁区内可以极大地改善米兰的攻击力,同米兰以往那些控制了但却不能赢下来的情况相类似的比赛在今后来说将变得更加容易。

  对于今后进攻阵型的安排,米兰体育报预言安切洛蒂将不会让吉拉迪诺和舍甫琴科平行搭档锋线,吉拉迪诺在帕尔玛擅长独自游弋前场,而回撤的舍甫琴科和卡卡在二线将会得到更多机会,因此安切洛蒂会排出一个完全的圣诞树阵型(4-3-2-1)。吉拉迪诺的到来令安切洛蒂终于露出微笑,而到来的比赛则更令人多了一些期待。(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拉迪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