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美国热身腿部受伤 能否前来中国成了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一场2比0,皇马结束了美国巡回赛。北京时间20日,全队将抵达中国。然而比赛不久,坏消息传来贝克汉姆在同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中受伤。有可能提前返回西班牙。

  “上周六在芝加哥的比赛后,我的跟腱就有两处地方疼的厉害。可能是硬伤,也许更严重一些。”贝克汉姆赛后同路透社的记者说道。

  “今晚我们全队将乘机前往亚洲,届时再看情况怎么样吧。如果跟腱真的拉伤,我或许会提前返回大本营。”

  同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贝克汉姆首发出场,第58分钟被菲戈替换下场。

  比赛中欧文接齐达内的妙传首开纪录。谈到这个进球,英格兰快马说道:“我本来以为齐达内会自己射门。一名对方防守球员前去封堵,所以他选择了传球,我从对方的身后启动刚好接到了传球。”(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