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点出曼联三大领袖式人物 绝对核心可望接班爵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有可能成为曼联未来的教练甚至主帅?弗格森点出了一线队中的三个人,罗伊-基恩、加里-内维尔和索尔斯克亚,他认为这三个人有成为教练员的素质。

  弗格森认为,只有那些具有决心和意志力的球员才能在这个领域成功,在当球员时,他就应该是有影响力的,这三个人都具有这样的素质。“能够成为主教练的有几个,”弗格森说,“我认为罗伊-基恩显然具有这样的素质和决心。”

  “加里-内维尔也有这样的意志,还有索尔斯克亚,我确信他也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

  “动力和决心”,这是弗格森认为一名教练最需要的东西,基恩正在攻读欧足联的教练证书,爵爷认为他和当年的自己很像。“所有人都能够看到他在球场上的领导能力,这是他带给我的最大帮助,”弗格森说,“我信任他,他是我的队长,作为主教练,你得和球员保持一定距离,不能和他们中的任何人走的太近,而基恩就是我和球员们之间的桥梁。”

  弗格森还认为,今后选择成为教练的优秀球员将变得越来越少,因为他们能够挣到足够的钱,来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他们中很多人都非常富有,由于有了钱,他们对于生活有不同的看法,这和我当初成为主教练时完全不同了。”

  “不过现在当教练比我刚开始的那时候要更困难,因为人们的期望更高,因为这项运动的发展方向不同了,还因为经纪人和媒体起到的作用。”(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