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惊人筹码求购野兽 暗备候选目标欲从拜仁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刺介入争夺巴普蒂斯塔的行列,这让阿森纳颇感紧张,不过温格对于引进巴西人还是很有信心,他不惜花上大血本孤注一掷。

  温格抛出的杀手锏是钱,他许诺巴普蒂斯塔加盟后,可以挣到5万英镑的周薪,这个数字在英超也许并不算高,但对于巴西人来说,恐怕是难以拒绝的。一方面,巴普蒂斯塔在塞维利亚的周薪只有5000英镑,10倍工资的诱惑实在不小,另一方面,这也体现出阿森纳对
他的重视,在海布里奋战多年的“老臣子”科尔在几经周折续约后,周薪也不过7万英镑,巴西人初来乍到就拿到5万,足以令枪手队内很多人羡慕。

  热刺的介入确实让事态变得复杂,尤其是在他们开出1380万英镑报价后,巴普蒂斯塔居然“承认”,自己在小时候就曾关注热刺的比赛,另外,西班牙媒体称巴塞罗那也对巴西人有意,提出将萨维奥拉转给塞维利亚,作为转会费一部分抵价品的想法,这使得竞争进一步白热化。

  除了巴西人,阿森纳还有两个后备目标,一是纽卡斯尔的英格兰本土球员杰纳斯,但纽卡方面不肯放人,标出了2000万英镑的高价,这是阿森纳所无法接受的,另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还盯上了拜仁的英格兰中场哈格里维斯,如果收购巴西人和杰纳斯的举动均告失败,枪手将把主攻方向转向德国。上赛季,哈格里维斯曾明确表示想回英格兰效力,利物浦会是他的理想目标,但如果阿森纳出手,相信诱惑力同样不小,哈格里维斯可能会选择离开德国返乡。

  另外,阿森纳预备队小将塞巴斯蒂安-斯瓦尔德在日前转会离队,他加盟了葡萄牙的瓜马莱斯队,22岁的斯瓦尔德是丹麦人,2000年11月加盟阿森纳,但只代表一线队出场了3次。(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