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拜仁高层即将会面 巴拉克加盟红魔还差两道关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转会曼联?这种可能性现在看起来正在变大,10天后,曼联和拜仁慕尼黑双方将在日本碰面,参加各自的季前热身赛,届时有可能就巴拉克的转会进行初步接洽。

  据曼城晚报报道,7月27日,曼联将飞往东京,参加亚洲之行的第三场热身赛,而比赛同一天,也是拜仁在东京比赛的时候,这给双方俱乐部官员会面提供了方便。两队都将在
东京停留4天,再各进行一场比赛,这段时间里,有关巴拉克转会可能会发生突飞猛进的进展。

  曼联和巴拉克似乎是一拍即合。弗格森公开表示,队内已经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人,现在还需要引进一名“有经验的中场选手”,来完成阵容的最后构建,而此前不久,巴拉克明确谈到希望加盟曼联,体验新鲜的挑战,并冲击欧洲冠军杯。看起来,双方对彼此都情有独钟,这给转会创造了基本条件。

  现在的障碍是拜仁方面的态度,一是能否续约,二是转会费。巴拉克和拜仁的合约还有1年到期,如果无法续约,而且1年内不能完成转会,那么到明年夏天巴拉克就可以自由离队,这显然是拜仁首先希望避免的。目前拜仁内部在巴拉克续约的问题上似乎并不统一,赫内斯主张要缓慢的展开说服工作,主教练马加特强硬的表示要么一周内续约,要么就要卖人。另外,如果真的决定出售,转会费有可能成为拜仁和曼联最大的分歧,据媒体估价,29岁的巴拉克身价在1200万英镑左右,但切尔西的出现多少搅乱了转会市场的规则,拜仁有可能会考虑提高要价向曼城(小赖特2100万英镑)、里昂(埃辛,要价3200万英镑)等靠拢,那将成为曼联无法逾越的鸿沟。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无法排除,那就是巴拉克内心根本不想离开拜仁,青睐曼联等说法只不过是为了给俱乐部施压,以便在续约谈判中获得更有利的地位。(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拉克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