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跌宕逆转谁人制造 吉拉转会AC米兰前几小时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说是一波三折,但最终故事的结局和此前人们预想中没有差别,经过了漫长而艰苦的谈判,AC米兰正式签下了吉拉迪诺,一个横贯了整个赛季的漫长故事,终于到了结束的时候了。

  “这将是一个漫长的晚上。”在签约之前的几个小时,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说道,这其实也表达了所有人的心情。

  在中午过后,帕尔马方面依然没有动静,趁着职业联盟联席会议开始之前的空隙,加利亚尼接受采访,他并没有向吉拉迪诺签约之后所说得那么平静,“帕尔马方面没有给我打电话,我也不会给他们打电话,我等着他们的电话,反正,今天一过,明天早上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将寻找新的前锋。”

  在一段时间之后,帕尔马方面开始有了动静,率先发话的是总经理钦奎尼,“吉拉迪诺已经来帕尔马接受体检了,新闻?我们看看下午会发生什么,聪明的人总会找到不同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实际上,帕尔马这时候已经“松口”了。

  接下来,事情发生了转折性的变化,钦奎尼走近了图拉蒂大街AC米兰俱乐部总部,这一细节没有瞒过意大利记者的眼睛,接着,在半小时之后,走近AC米兰总部的是吉拉迪诺,虽然转会的消息是在大约2小时之后宣布的,但这时,一切的悬念已经不大了。

  钦奎尼在最后时刻询问了AC米兰是否可以抬高一点价格的可能性,得到了否定的回答,于是帕尔马方面不得不接受2400万欧元的报价,实际上,在这次转会中,帕尔马得到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100万欧元来自于吉拉迪诺本人所放弃的按照合同规定他应得的佣金。

  虽然加利亚尼不像他事后所说的那么平静,而且很多坚持认为吉拉迪诺会加盟AC米兰的意大利媒体,在最后一天都用了模棱两可的口气来进行这件事情的报道,但是只要认清一个道理,就可以知道,帕尔马是不得不卖掉吉拉迪诺的。

  帕尔马需要一大笔现金来偿还俱乐部的负债,他们唯一的选择,是卖掉吉拉迪诺,如果说在这次竞购中,有更大的买单加入,那么情况也许会复杂一些,但事实是,切尔西从未向吉拉迪诺出价,国际米兰也只是询问了一下价格便迅速没了回音,博内托证实,除了AC米兰之外,唯一一个出价收购吉拉迪诺的俱乐部是佛罗伦萨“佛罗伦萨的出价和AC米兰差不多,但吉拉迪诺不想去。”博内托说。吉拉迪诺本人的坚持在这件事上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包括他自己贴出的100万欧元。

  最后时刻冒出两个帕尔马破产法庭的官员,无非是帕尔马的“战术”,两个人恰好是在托尼转会佛罗伦萨,托马森转会斯图加特舍甫琴科进行手术之后出现,因为他们认准了AC米兰现在能买到的前锋只有吉拉迪诺,而球队马上要赴北美进行巡回赛。但是他们错了,转会市场上仍然有很多前锋,例如亚昆塔、迪瓦约等等,而更关键的是吉拉迪诺最后的表态,在赴帕尔马体检的同时,他再次和俱乐部高层会面,表达了自己如果不能去AC米兰就留在帕尔马到2007年自由转会的想法,转与不转,对于帕尔马而言是2900万欧元的差别(吉拉迪诺的年薪为200万欧元),帕尔马的选择也就不言而喻了。

  2小时后,AC米兰宣布了吉拉迪诺的转会,对于AC米兰,对于吉拉迪诺,一段新的故事开始了!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