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重新走向金色年华 英媒体称中国太阳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2:38 东方早报

  菲利普斯转会切尔西,孙继海从十字韧带的伤势中恢复……一切迹象显示,已经效力曼城3年之久的孙继海有望在新赛季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此间曼城俱乐部的随队记者西蒙·斯通也对这位中国球员进行了采访,孙继海的前景令人期待。

  “实际上,在中国有很多球员具备踢英超的资格,他们可以像我和李铁踢得一样出色。”刚刚飞赴泰国与球队会合的孙继海显然心情不错,他将与曼城一起参加在这里举行的
“英超俱乐部亚洲杯”。在他看来无论从能力还是机遇的角度,现在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可以走出国门,参加高水平的欧洲联赛。

  虽然新赛季将作为曼城征战英超的一枚重要棋子,但孙继海在英国媒体面前还是更愿意谈论中国足球的整体进步,“中国足球在过去几年中发展很快,不过要想达到英超俱乐部的水平,我们在球员、教练、俱乐部管理各方面都需要提高,在这里必须借鉴足球发达国家的经验。”菲利普斯的转会令孙继海失去了一个朋友,但也将令他在新赛季得到更多的机会IC资料

  上赛季,孙继海在曼城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尽管长时间缺席训练、比赛,不过曼城俱乐部依然与其续约一年,很显然无论俱乐部还是球迷都对孙继海寄予厚望。明天曼城将与博尔顿进行比赛,新任主教练皮尔斯坦言孙继海在队中的重要性:“他可以胜任后卫与中场的各个位置,这样的球员是俱乐部的重要财富,我要利用赛季前的热身机会充分考察他,然后我会找到最适合他的位置。”

  在菲利普斯离队后,曼城的边路成为困扰皮尔斯的难题,现在孙继海回来了,他在边路的突破、传中能力将成为主教练颇为依赖的进攻手段,即使英国当地媒体也非常重视孙继海的存在,“中国太阳照亮曼城”,无疑是所有人的愿望。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